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让客厅格调更上一层楼 造型别致小茶几成时尚装饰品

让客厅格调更上一层楼 造型别致小茶几成时尚装饰品

茶几是每家每户客厅中必不可少的家具,尤其在有客人前来拜访时,茶几更是成了我们帮助我们social的重要“角色”。

近几年,造型别致的小茶几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茶几似乎已不再局限于客厅的标配家具,反而渐渐发展成了一种时尚的装饰品。

那么究竟选择什么样的茶几来搭配,才能让你家客厅的格调更上一层楼?快来一起看看吧~

圆形茶几

圆形的茶几没有棱角,造型柔和,在空间中不容易显得“死板”,往往更具动感。黑、白、原木色、金属色的茶几简洁干净,低调不张扬,一般都很百搭。

圆形茶几一般小体积方便移动,放在沙发中间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如果客厅空间就不大,不如试试这种圆嘟嘟的小茶几,功能性不减反而让你家看起来更精致。

方形茶几

简洁的小方茶几棱角分明,在整体空间中能轻松成为点睛之笔,但又不会太突兀。

在相对较大的空间中,选择与沙发匹配的方形茶几,摆放起来更符合大部分人的使用习惯,如果家里有小孩担心磕碰,可以买几个防撞条以防万一。

除了美观装饰外,方形茶几往往还带有储物功能,实用性也是妥妥的。

组合茶几

采用2到3个茶几组合,在组合、款式、尺寸上稍做变化,就能打破大茶几在空间中的沉闷感。

除了放在正中间的茶几外,在沙发扶手旁摆放一个装饰性小边几,再放上一盆绿植、几本书,还能为空间增添一抹趣味性。

空间不大的客厅,可以抛开传统的组合沙发,直接放一张三人位沙发,再搭配2个灵活的小茶几,不仅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而且也活泼生动许多。

托盘茶几

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托盘茶几是件北欧风的百搭家具,高、低错落很有层次感,放在沙发前、沙发旁,或者拆开使用,都是不错的装饰。

托盘茶几一般体积偏小,方便移动,托盘的设计增加了稳定性,再也不怕水杯碰倒撒一地了~

“异形”茶几

除了以上几种茶几,现如今还有许多个性十足的“异形”茶几相当吸人眼球!比如下面这些一露面就被各路网红博主们收进家门的茶几们,快来pick一款你最爱的吧~

客厅是整个家居空间的门面,而茶几又是客厅的“心脏”,不管是圆形、方形还是组合茶几,总有一款能让你家变得更时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