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新西兰最具代表性3大小镇 get神仙姐姐同款照片

新西兰最具代表性3大小镇 get神仙姐姐同款照片

最近,“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的她笑容甜美,身边站满了羊驼宝宝,画风呆萌到不行,背后的翠绿草地更是让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自然的清新~

 

据悉,这里正是备受瞩目的《花木兰》的取景地之一新西兰,真是自带一股能与神仙姐姐的颜相匹配的美呢!

在《花木兰》之前,李冰冰在新西兰完成了《巨齿鲨》的拍摄;今年5月,王珞丹也曾来到这个纯净国度来了场浪漫深度游;谢霆锋的《锋味》也曾在这里拍摄……这个备受明星青睐的地方,是时候列入旅行清单喽!

 

如果你也被这里的青青草地和湛蓝天空深深吸引,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新西兰最具代表性的3大小镇吧~

皇后镇

说到新西兰就不能不提皇后镇,这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用一抹纯净的蓝吸引着你分分钟爱上它。

皇后镇是温柔的,也是潇洒的,除了极致的美景,这里也被誉为“极限运动之都”。跳伞、蹦极、漂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玩不到的!

著名的天空缆车坐落在皇后镇鲍勃峰山上,是南半球最陡的缆车轨道,倾斜度达37.1度,坐在上面,你能将皇后镇壮丽的风光尽收眼底,还可以抵达海拔800米的最高观光点——天空缆车餐厅。

这家餐厅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全球最佳景观餐厅,内部330个座位按照环形递进排列,不管你坐在哪里都能完美欣赏到整个皇后镇的绝美景致。

餐厅提供相当丰富的海鲜自助大餐,大虾、三文鱼、生蚝、烤肉等应有尽有,现场还有乐队的精彩表演。在“云端”边听音乐边吃美食,简直不能更惬意~

位于瓦卡蒂普湖西南岸的牧场,是感受原汁原味新西兰牧场生活的好去处,这里有趣的体验超适合全家一起参加。你可以在候畜栏旁给绵羊和鹿喂食,可以近距离看看苏格兰高地牛,也可以看一场别开生面的剪羊毛秀,有趣极了!

《魔戒》中安都因河的原型——卡瓦劳河水面开阔宁静,很适合初次体验漂流的人。漂流全长一小时至一个半小时,沿途穿过雪域王国卓越山、卡瓦劳河与沙特欧瓦河交汇处、卡瓦劳蹦极大桥等,绝对是拍段抖音的好机会!

瓦纳卡小镇

说到新西兰最纯净的地方,非瓦纳卡小镇莫属。瓦纳卡小镇位于新西兰南岛,距皇后镇只有1小时的车程,虽然名气不及皇后镇,但这里与皇后镇相比毫不逊色,少了几分繁华热闹,但多了一丝幽静温婉。

在新西兰难道众多湖泊中,被群山环抱的瓦纳卡湖最为著名。

瓦纳卡湖一万年前由巨大的冰川所造就而成,清澈的湖水静静流淌在阿尔卑斯山脚下,湛蓝的湖水干净得像一面镜子,如果你想寻一处静谧之地修养身心,这里绝对是上佳之选。

幽静的瓦纳卡其实还是个户外天堂,徒步、单车、驾帆、游泳、钓鱼在这里都能get!

当然了,这里还是著名的高空跳伞圣地。它的魅力不仅在于刺激,当你乘坐的喷气式飞机掠过新西兰最高的雪峰是,还能在高空中欣赏最震撼的大自然之美,只能用绮丽壮美来形容啦~

格林诺奇小镇

格林诺奇小镇位于瓦卡蒂普湖北岸,《指环王》三部曲都曾在这里取景,片中的洛丝萝林、阿蒙汉山脉、欧散克塔和伊森加德,更是能在这里寻得到踪迹,因此格林诺奇小镇也被人们称为“魔戒小镇”。

在格林诺奇的原始森林中徒步绝对让人惊喜!这里不仅有丰富的动植物,还藏着毛利人祖先和早期先驱的传奇故事。

在这片颇具传奇色彩的土地上,骑马观光也是凰尚超推荐的体验方式。在这个“世外桃源”,骑着马深入那些车辆所不能及的“秘境”,探访《魔戒》电影中的艾辛格外景地,以及巫师山谷和迷雾山脉的迷人景致,还有比这更让人羡慕的路线吗~

达特河的独木舟之旅也别具特色,你可以乘着充气式“FUNYAK”独木舟,沿着波光粼粼的蜿蜒河道顺流而下,听听当地的奇闻异事,途中再来一顿美味野餐,绝对能成为一次相当特别的探险!

看过了这三个最具代表性的新西兰小镇,你是不是也准备找机会前去体验一番大自然的魅力了?快去get神仙姐姐同款照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