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世界上唯一一个八星级酒店 实现你当“国王”的梦想

世界上唯一一个八星级酒店 实现你当“国王”的梦想

与土豪的代名词迪拜不同,作为阿联酋最大的酋长国,阿布扎比却总保持低调内敛的调性,不是被当做转机中转站,就是被迪拜抢了风头。

如果把迪拜比作爱炫富的网红,那么阿布扎比就是低调的“金主爸爸”,这里不仅是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天堂,还有惊艳的世界第三大清真寺、阿拉伯气息浓郁的露天市场、全球第一家法拉利主题公园,以及世界上唯一一个八星级酒店……

如果你也被这个低调的奢华之城勾起了好奇心,快来探索一番吧~

享受八星级“皇宫”酒店

闻名世界的迪拜帆船酒店号称七星级,但在阿布扎比却有一家酋长皇宫酒店,号称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这间斥资30亿美元修建成的酒店,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坐拥85公顷园林和1.3公里黄金海岸。与其说它是间酒店,不如说它是沙漠中的一座宏伟宫殿。

在这里,洗手盆是珍珠粉做的,浴缸是纯银的,就连垃圾桶也镀上了一层金。

每间套房有7位专门的服务员在门外24小时待命,随时听候客人吩咐,绝对能满足你的一切享受,甚至实现你当“国王”的梦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