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珊瑚粉荣获一年一度“PANTONE年度色” 给生活中带来温暖与养分

珊瑚粉荣获一年一度“PANTONE年度色” 给生活中带来温暖与养分

最近,一年一度的“PANTONE年度色”终于在众人瞩目之下发布啦!继电光紫的神秘探索之后,2019将回归自然,通过PANTONE16-1546LivingCoral(珊瑚粉)制造更加温柔、舒适的环境~

从色彩的寓意来看,PANTONE特别强调了这款色彩的灵感来自珊瑚,珊瑚是海洋生物的“食物来源与庇护所”,珊瑚粉色也正如珊瑚礁一样,能在不断变化的生活中带来温暖与养分。

今年的PANTONE还特别强调了珊瑚粉色与社交媒体之间的关系,这是一种社交媒体友好的色彩,通过电子设备屏幕的显示尤其能给人愉悦的视觉感受,不刺眼也毫不沉闷,简直是自带爆红潜力的网红色惹!

不过,这种在日常穿搭、家居设计中并不算百搭的颜色,要怎么“玩”才能最大限度地展现出它的美?今天就来看看吧~

珊瑚粉色在日常穿搭中虽然出现率不高,但却是一款非常适合用在礼服上的色彩,超级会“玩色”的BellaHadid和JessicaAlba就曾在红毯上演绎过珊瑚粉的完美打开方式。

在明年有结婚计划的朋友们,不如试试把珊瑚粉作为婚礼的主色调,捧花、伴娘礼服,甚至邀请函都可以选择这种活力十足的色调,不仅寓意美好,还非常上相哦~

除了在穿搭、彩妆上的尝试,珊瑚粉其实也超适合被用来呈现亮眼的家居风格!根据PANTONE的搭配建议,凰尚特意“研究”了一下珊瑚粉在家居环境中的3种玩法,供各位精致男女们参考哦~

搭配方案1

珊瑚粉搭配深浅不一的同色系,或是深棕、黑色等,显得沉稳有气质,也能在冬日里为房间增添一丝暖意。

不管是作为墙面、沙发、桌椅、挂画等装饰小物,明亮的珊瑚粉都能与空间碰撞出一种“出其不意”的惊艳感觉,甚至还自带一种颇有趣味的气质。

搭配方案2

源自海洋的珊瑚粉色与同样有着自然属性的绿色,搭在一起也相当和谐,让人倍感放松的同时也不乏一丝复古味道,想把家里打造出“网红范儿”就靠它了~

搭配方案3

与同样明亮但饱和度不高的蓝、粉、黄、绿碰撞到一起时,珊瑚粉也能展现出温柔明亮的质感,绝对是年轻有活力的人群的首选。

珊瑚粉用在柔软厚实的沙发、座椅、靠垫上,能瞬间为家居打造出舒适又滋润的感觉。

无论是家饰配件、桌面或墙面,天性热情的珊瑚粉都能为室内增添戏剧化的点睛之笔。

虽然我们的未来与生活环境总是在不断的变化,也充满了各种不确定,但在2019来临之际,不如就让这种释放着快乐能量的珊瑚粉色,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抚慰和信心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