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了解了今年糖果味流行色 争做好闻的糖果女孩儿

了解了今年糖果味流行色 争做好闻的糖果女孩儿

有没有发现,最近女明星都纷纷迷上了糖果色!再寒冷的冬天也挡不住爱美女生们心中的小春天。新一年,让我们也脱掉黑外套,用糖果色做个“甜味”女孩儿!

香芋色

李宇春率先尝试了香芋色,一身同色系的叠穿显得俏皮又减龄,再加个针织帽,确认了眼神是香芋味女孩儿没错了。

说到香芋色,春春似乎格外喜欢这种色系,在今年的巡回演唱会上,香芋色的长裙和帽衫都显得格外亮眼。

最近穿起香芋色的还有倪妮,一身J.Mendel的淡紫色蛋糕连衣裙,简直美到没朋友。而这种略带藕荷色调的紫色,更是显白神器!

除此之外,我们还活捉了穿着香芋色羽绒服出街的马思纯。

可见,这种甜香的香芋色在今年时尚圈备受欢迎,无论是走俏皮风还是妩媚路线,你都能穿上它!

其实,香芋色本就是今年时尚圈春夏季度的流行色,不管是大气的晚装还是融入时髦的豹纹印花,穿上香芋色走过,留下一路清新。

但香芋色并不是一个很好搭配的颜色,稍不留神容易显得脏,所以除了纯色搭配,也可以试试下面说到的搭配法则。

薄荷色

说完了香芋色,想让你的冬天更清凉,你也可以试试唐嫣的薄荷色!身穿一身J.Mendel的薄荷绿薄纱长裙亮相红毯的唐嫣,美的透心凉。

杨幂的荷叶边薄荷绿裙子配鱼骨辫则多了一份复古风,另一件一字肩礼服就更是无比清凉了。

同样穿薄荷糖色礼服亮相的还有DakotaJohnson,性感的深v,主打冷艳范儿。

Baby,娜扎,何穗…女明星走起仙气路线,都少不了薄荷绿。

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颗清爽甜美的薄荷糖,这种淡淡的浅绿色就一定要尝试。

薄荷绿虽然好看,但建议肤色白皙的女孩儿尝试。

珊瑚橙

珊瑚橙喜提2019年的流行色,这种比橘色略深的颜色,让女孩秒变甜橙少女。钟楚曦身穿LV连衣裙,甜美又率性。

Baby穿上渐变的珊瑚橙色礼裙,也是一枚酸甜的橙味女孩儿了!

杜鹃的橙色点缀开衫配羽毛裙,前卫又甜美。

但这种对黑皮女孩不太友好的颜色,让不少姑娘望而却步。如果老天赏饭吃,让你肤色够白,那珊瑚橙想穿就穿。

如果你是黄皮女孩,不如用明年的流行色作为穿搭点缀,更能脱颖而出。

了解了今年的糖果味流行色,让我们争做好闻的糖果女孩儿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