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手不能随便剁 2019年春夏流行趋势

手不能随便剁 2019年春夏流行趋势


Hello~大家是不是都开工了?烦躁的上班日又需要用买买买来平衡心态了,不过年后荷包告急,手也不是能随便剁的,先来一起研究下2019年春夏都有哪些流行趋势吧~
NO.1“丑”珍珠
今年珍珠又重新回到年轻人的首饰盒里,不过不是1950s那种规整饱满的圆珍珠,而是OldCeline在几季前就推出过的类巴洛克珍珠形态,坑洼不平的“丑珍珠”。
这次珍珠归回,占领的范围也是很广,从耳环、戒指,再到发夹,甚至是外搭背心、身体链,都是大势。
NO.2浮夸发夹
今年就不要买小发卡了,造型越浮夸越好~还解决了爱丢的问题呢,巴不得为这些时髦的发夹留起长发啦~
大牌也推出了大LOGO发夹,以前模特在后台化妆时才会用到的大发夹,我们也可以拥有啦~
NO.3水钻水钻水钻
水钻在发夹界也占领了三分之二壁江山吧~
今年春晚刘谦在魔术里当“托儿”的小姐姐耳朵上那款闪瞎眼的AlessandraRich耳环,也是靠满满的水钻一秒上热搜。
2019年水钻不满足于盘踞配饰圈,手包、高跟鞋等等更是被这个看起来奢华又复古的元素占领。
NO.4温柔米色
作为中性色,柔和的米黄自带一股和煦恬静感,算是干净优雅的代名词了。搭配起来也不难,不管是黑白灰还是复古感姜黄,只要用耐看的大豆米来调和,就不显杂乱无章,跟其他色彩的单品都能相辅相成。不过要凰尚说,不如试试全套米,气质不要太出众哦~
NO.5娘man工装
工装风强势来袭!翻翻街拍就会发现,时髦精们十有八九都已解锁酷劲十足的工装连体裤~
搭配功底超强的仙女,不如试试工装裤跟时装的混搭,在满大街的土酷风中杀出一片新鲜感~
NO.6动物纹
没错,2019年它依然是最抢手元素之一,这就献上开春搭配灵感~~??
顺便讲一句,压纹手包也可以get起来。
NO.7缎面裙
温柔的缎面,光泽感max的缎面,自带女人味的缎面…塞满衣帽间我也不会嫌多!各路博主已经种草了一段时间丝绸质地的单品了。如果柔美和气质也是你的风格标签,快入手吧~
NO.8蝴蝶结
在2019春夏高定、度假系列中,蝴蝶结都是大势。也许是2018生活实在不易,设计师也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甜美、妩媚来霸占衣橱,取悦自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