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衬托母亲优雅气质 欧米茄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设计隽永典雅

衬托母亲优雅气质 欧米茄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设计隽永典雅


母亲无微不至的爱,值得每一天被歌颂。欧米茄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设计隽永典雅,不仅能够衬托母亲的优雅气质,更能成为幸福时光的见证。
这一系列是彰显现代时尚风格的女士腕表经典之作。腕表表壳精致纤薄,以简约的设计凸显钻石的质感,令佩戴者时刻散发自信魅力。
欧米茄为母亲节精心挑选的礼物是由Sedna®18K金打造的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36毫米表款。Sedna®18K金是欧米茄的独有合金,能够呈现出独特和持久的玫瑰金色泽。表壳两侧镶嵌闪耀美钻,呈现迷人曲线,表冠上的花朵图案以红色液态陶瓷打造,花蕊镶有一颗璀璨钻石。浅银色亮漆表盘上饰有Sedna®18K打造的罗马小时刻度及指针。腕表搭配灰色皮表带,镜面表背饰有“HerTime”花卉图案。
欧米茄碟飞名典系列女士腕表的设计独具匠心,正如母亲所倾注的时间与爱意,也是值得母亲永久珍藏的礼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