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极简风势头强劲 带凉鞋在时尚圈火到不行

极简风势头强劲 带凉鞋在时尚圈火到不行


这几年极简风的势头已经完全在时尚圈中压过了华丽复杂的风格~
从秀场造型和Instagram上便不难看出,带些复古感的低调设计正是时下的人气之星。
 
今年鞋子也非常流行极简风格,带凉鞋早时尚圈已经火到不行~
那这样的绑带凉鞋要怎么搭配呢?
首先,不善于搭配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一双白色的凉鞋,这样的鞋子绝对是张安全牌~
夏天许多人都会选择穿美美的连衣裙,其实在这种情况下,细带凉鞋是很能衬托气质的。
尤其是长款的连衣裙,单穿在身上会显得沉闷厚重,但是下面搭配一双细带凉鞋就会让视觉效果轻松很多。
清新的条纹和格纹印花就很适合搭配这样的凉鞋,轻松打造活力造型~
当然这样的一双凉鞋混搭起来西服套装效果也很不错。
近年来绿色算是时尚圈的大势了,但是绿色西装在夏天穿难免会有些不够清爽,这时搭配一个白色细带凉鞋就ok~
或者饱和度过高的服饰也可以用白色凉鞋来中和,适当露出纤细的脚踝和脚面不仅可以起到吸睛效果,还能显高拉长身型~
更敢穿的潮人用白色细带凉鞋搭配骑行裤,勾勒出身材曲线,看起来十分高挑。
保守派的女生如果不敢尝试台惹眼的服饰,简单的白衬衣和这款凉鞋搭配起来也很友好~
或者干脆尝试onepiece的白裙子,衣服和鞋子统一颜色也可以保持整套look的整体感
除了白色细带凉鞋外,想要提高回头率的博主们也会选择彩色的细带凉鞋。
他们在搭配时大多选择了衣鞋同色的搭配法~
或者从一个服饰单品上选择相同颜色运用在鞋子上,这样比较不会踩雷。
橙色在夏季的应用非常高,这个颜色的细带凉鞋在街拍中的出镜率也不低。
它可以很好的为单调的素色look起到提亮效果。
TiffanyHsu用橙色凉鞋搭配相近色系的大红色皮衣皮裤完全是气场满分、飒到不行。
职场的女白领们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细带凉鞋,风格更加沉稳端庄。
正装的服饰它可以完全hold住。
还不赶紧买起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