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适合凹造型的夸张款耳环 优雅高贵气场全开

适合凹造型的夸张款耳环 优雅高贵气场全开


最近杨幂的风格真是越来越少女了,不仅卡通T恤成了出街必备,连耳环也大胆夸张了起来。
夸张的大耳环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眼睛根本没法从大幂幂身上离开啊!说她十八岁我也信~
为了避免显得太过沉重,杨幂选择单边佩戴,效果很不错,既能吸睛又不会显得多余。
而杨幂身着正式礼裙时,选择了字母形状的钻石耳钉,整体的档次提高了不只一度~
今年夸张的耳饰确实是一个潮流点呢~秦岚和辛芷蕾最近也都follow了这一趋势,显得优雅高贵,气场全开。
 
GiorgioArmani在2019春夏T台也出现了夸张大耳环的身影,色彩丰富的亚克力材质,看上去十分摩登chic~
同样,一向走在流行最前端的Y/Project在2019春夏也推出了这一单品。
街拍中,时尚圈的潮人们更是用这个单品凹出了各种各样的时髦造型~
气场较强的小姐姐们可以考虑一下KatyPerry近期的最爱——金属色块的大耳环,分分钟变身霸道总裁,slay全场。
 
风格活泼一些的话,色彩鲜艳或是字母造型包你青春无敌。
不过圆脸或者肉肉脸的girl们要注意了~也不要只追求夸张和放大效果哦,合适的形状也很重要。
你们可以选择一些较长、垂坠的款式,这样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颜色要根据服饰决定,如果身上衣服颜色浅的话,耳环就要鲜艳起来了!
另外,流苏设计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它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提升整体的女性气息~
追求个性的小伙伴要记住前边提到的单边佩戴法,回头率不用愁啦~
或是不对称款,比起单边佩戴,可能这样更适合日常穿搭,视觉效果也会更平衡一些。
夏天要到了,夸张款耳环可以安排上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