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最减龄裤装 穿上背带裤秒变活力少女

最减龄裤装 穿上背带裤秒变活力少女


要说在夏季最受欢迎也是最减龄的裤装,那绝对非背带裤莫属了。当你穿上背带裤的那一瞬间,真得感觉年轻了不少,再配上彭小苒这款双马尾,活力满分。
秦岚也超级可爱,背带裤减龄还不够么?抱着佩奇玩偶少女心满满。酷酷的倪妮这条背带裤偏工装一些,搭配可爱的渔夫帽也是会撩。
说到背带裤,其实已经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最开始的背带裤其实更像是工装裤,被人们当作工作服来穿。
无论男女,都是统一的工装背带裤,慢慢的在之前的影视剧中出现的背带裤的身影就演变成了越来越时尚的模样。现在也是女性穿得更多一些。
本以为和工人、工作服挂钩的背带裤就这样消失了,可谁曾想,现如今依旧是当下最热门的单品。
无论是秀场上还是潮人们,就连“小黄人”都热衷于背带裤。
背带裤的基础穿法就是搭配T恤,背带裤的优点就是不太需要考虑内搭,反正怎么穿都好看。如果想要显身材就穿修身的内搭;如果想要随性一点选择宽松的T恤也可以。
如果你想要显瘦一些,可以选择前胸补块窄一些的,或者干脆只有两根简单的带子。
现如今大家都说不好好穿衣服,背带裤也可以,只穿单边是不是更个性?
更有大胆的女生直接真空上阵,性感走一波,不过这样穿的大多还是欧美女生,相对来说我们东方女性还是比较保守的。
背带裤是很百搭的,所以它的穿搭没有那么多容易出错的地方。今天给大家推荐两个品牌,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你想要的背带裤!
AngeliqueJacqueminParis是法国巴黎的品牌,它们家的背带裤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从来不局限于牛仔这种单一的面料上。所以选择也比较多样。
AngeliqueJacquemin说她创办这个品牌的灵感就来源于她自己生活的街区以及她的日常生活。她喜欢用不同的面料来做背带裤,喜欢通过不同的面料带给她不同的感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