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今年下半年的包包怎么买 看这一篇就够了

今年下半年的包包怎么买 看这一篇就够了


下半年的这些流行包,好看到让人上头
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烦恼是一个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买俩。
包包已经成了女性生活中的必备选项,现在正值换季,大家已经开始寻觅新衣服和新包包了,那今年下半年的包包怎么买?
聪明的女人每次买包包都是一场投资,要想买既流行、又不容易过时的Itbag可不容易,共和君帮你看好了!
腰包当道
都说时尚是个轮回,30年前曾经风靡一时的腰包,如今重新成了时髦精们的宠儿。今年,腰包的风刮得更厉害了。
就连Hermes,也把1969年的Constance的迷你版复刻到了腰间,一颗白色的“H”字珐琅扣尽显复古,乍一看倒也挺帅气。
今年Burberry的腰包做了小小的升级——从传统皮革腰带升级到链条腰带。简洁的复古翻盖设计,搭配金光闪闪的新标识,自带一股酷酷的高级感。
Fendi推出的腰包则更适合凹造型,那几个钥匙环倒是有点几分从前爸爸腰间挂钥匙的感觉。
自从马鞍包重回大众视线,Dior的腰包就多了一股复古的俏皮感。
今年还很流行这种超mini的小包袋,像AlexanderMcQueen这个,可能除了钥匙和口红啥都装不了,就是可爱好看,可以成为你造型的一部分。
创意大胆的妹子可以试试大容量的水桶腰包,感觉它会成为新一季的机场杀手。
经典黑金包
黑色作为经典色,无论何时都有它的一席之地,低调经典,更没有搭配烦恼,生活职场都能hold住。
Gucci今年一反前几季的放荡不羁,拿出来了一个传统黑金包包,看似低调,其实黑色漆皮在灯光下尽显性感旖旎。
Dior的黑金款包包则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看看这小羊皮的质感,这样的爆款背30年都不过时。
Coach这款黑金包则延续了品牌的传统基因,在气质上比较沉稳,适合走端庄大气的搭配路数。
Hermes的verrou插销包,又叫手枪包,是共和君个人比较喜欢的包型,线条硬朗十足帅气,自带气场,很适合性格强势有态度的职场女性。春夏时推出了手拎的小包款,今年秋冬出的则类似公文包款。
上一季CELINE新秀的时候大家一片吐槽,看了今年的秋冬大秀,共和君觉得应该有很多人会“真香”了——整个系列就是一个大写的:复古。
手拿包
可能是复古的潮流势不可挡,也可能是大家的肩膀已经背累了包包,今年竟然又开始盛行手拿包了。
Dior的设计师真的很偏爱这个包型,共和君从秀场上看到了n个不同皮质、相同包型的手拿包,黑金配色真的显得气质很高贵优雅,非常百搭,即使是出席高级晚宴拿着也丝毫不会输场。
MarcJacobs这款的复古感要更强烈一点,它像奶奶从前使用的口金包,两个金色的圆珠搭扣和链条非常精致,适合一些比较休闲的场合。
最惊艳的是OscardeLaRenta,太会撩了,这种复古的千鸟格真的把人瞬间拉回过去,优雅、知性、大气,不愧是第一夫人们最爱的品牌。
手拿包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高调的造型搭配短短的手柄,或是拎着、或是挂着,都有一种窈窕淑女的摩登感,又美又无法轻易靠近。
和OscardeLaRenta完全不同的,off-white即便出手拿包,也是极其简约的性冷淡风格。
异形包
这两年流行的包包,最明显的一个趋势是:形状越来越不正经了,任何东西开个口,都能变成一个包包,比如ThomBrowne,把狗狗拎在手上。
还有JWAnderson这款帽子包,是2020年的春夏款,但是已经很多人背上了,真的可爱到不行啊啊啊。
今年尤其流行以盒子为原型做一个包包,像LV的老花box那样,OscardeLaRenta出了好几款。
要说最奇异的,可能还数今年莫名其妙流行起来的枕头包,又叫云朵包,随便拿在手上就有一种漫不经心的时髦感。
BV家的ThePouch云朵包,应该是今年妥妥的爆款了,自然的垂褶设计,优雅、简练,手感和名字一样,就像云朵一样软软的。
除此之外,还有RejinaPyo的便当盒包包,名为Olivia,也是极具辨识度。
他们家这款Nanebag今年也很火,蝴蝶结的手柄设计很像兔耳朵,灵感来源于日本的饭兜布,拎起来很是俏皮。
尽管今年很多奢侈品大牌都贡献了不少好看的包包,但最让共和君眼前一亮的,还是要数天猫国潮来了与中华老字号的跨界合作款礼盒,有几个完全就是今年的流行款包包,真的太惊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