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早秋牛仔连衣裙 时髦精们最爱Pick的单品之一

早秋牛仔连衣裙 时髦精们最爱Pick的单品之一


牛仔作为永远不会过时的时髦元素,可以算是一年四季的常青单品!从牛仔裤到牛仔外套,不仅造型百变,还非常百搭~
而早秋牛仔连衣裙也是时髦精们最爱Pick的单品之一!
穿腻了甜美的印花裙装,小花们也纷纷换上了青春洋溢的牛仔裙▼
关晓彤这件荷叶边装饰的连衣裙看上去就特别减龄,露出大长腿,真叫人羡慕~
何穗与Bella穿搭的背带样式牛仔裙设计简单,也更加修饰身材▼
KarlieKloss街拍中的这件牛仔连衣裙结合了风衣样式的细节设计,看上去干练又大气!
如今,时髦精们Pick的牛仔连衣裙花样也是不断翻新,破洞与做旧的设计让SamiGayle这件裙装看上去多了几分叛逆的感觉。
GiovannaBattagliaEngelbert这件则是改良了深V的样式,率性中又有些小性感!
时尚博主LeandraMedine这件超大的方形领搭配粉色链条包,是不是看上去特别有少女感呢?
不少女生在选择时都会担心,硬挺的材质会让你变得臃肿。这个时候不妨尝试用一条腰带打造出腰线,分分钟化身时髦精~
或者像OliviaCulpo和时尚博主DanielleBernstein这样,用腰包替代腰带,时髦度瞬间又飙升了一个Level~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