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PIAGET伯爵携当代知名艺术家 带来兼具美学与哲学意味艺术盛宴

PIAGET伯爵携当代知名艺术家 带来兼具美学与哲学意味艺术盛宴


2019年8月29日,上海–瑞士高级珠宝与腕表大师PIAGET伯爵举办的《TheJourneyofHappiness寻光之旅》限时艺术展在上海恒隆广场闪耀揭幕。PIAGET伯爵携手三组当代知名艺术家,用四个篇章将“寻光之旅”的主题娓娓道来,带给观众一场兼具美学与哲学意味的艺术盛宴。当天,伯爵首席执行官ChabnamNOURI女士、伯爵中国区行政总裁MathieuDELMAS先生、伯爵品牌大使胡歌先生、上海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以及三组合作艺术家VerhoevenTwins、黄莺女士、卢志刚先生亲临现场,共同为展览揭幕,畅谈追逐梦想与幸福的人生旅程。与此同时,胡歌为PIAGET伯爵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PIAGET伯爵品牌大使胡歌以一身雅致造型搭配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900P腕表现身揭幕仪式。胡歌于现场分享自己对人生之旅的感悟——用生活的阳光面指引方向,坚定前行抵达心中的目的地。这是胡歌的生活态度,也是伯爵想要通过《TheJourneyofHappiness寻光之旅》限时艺术展传递的理念。人生旅途中无论遇到成功还是挫折,永远向着心中的光明不断探索。
伯爵首席执行官ChabnamNOURI女士表示:“自1874年成立以来,PIAGET伯爵一直以‘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为座右铭,追求极致的信念推动着我们不断推出非凡杰作。伯爵坚信创意思维和艺术价值的重要性,广泛开展艺术合作。多年来,先后和安迪·沃霍尔(AndyWarhol)、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Dali)等多位世界级艺术家合作,打造出众多隽永的艺术作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和更多人分享SunnySideofLife的品牌精神以及伯爵百余年来传承的精湛工艺内涵,也希望这次伯爵艺术展开启一段全新旅程,用创意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展览,荷兰艺术家Verhoeven兄弟、中国艺术家黄莺女士和卢志刚先生以伯爵的工艺为灵感进行设计创作的三组艺术品,与伯爵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一同闪耀亮相,共同诠释寻光之旅中的不同篇章。匠心独具的艺术品与璀璨优雅的腕表相得益彰,将伯爵的卓越金工、对多彩宝石的运用、精湛的宝石切割与镶嵌工艺和非凡高级制表造诣诠释得淋漓尽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