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简约干净又大气 衬衫+半裙打造女神范儿穿搭

简约干净又大气 衬衫+半裙打造女神范儿穿搭


作为秋天衣橱中最百搭的单品,衬衫不只能打造百变风格,和任何单品搭配也都不会出错;要说最显气质的,那一定非半身裙莫属。
衬衫+半裙,不仅能够打造出时髦感,更能穿出端庄、淑女感,这也是非常能彰显女神范儿的装扮。
何穗白色衬衫搭配过膝百褶裙,与以往的街拍相比,简约干净又大气,重要的是更有气质了。
吴谨言用蓝色衬衫搭配牛仔中长裙,透着浓浓的小家碧玉气息,温婉灵动,配上一双尖头高跟鞋,又不失女人味。
白衬衫是每个人都必备的单品,但是真能够把白衬衫搭配出时髦感的却不多,但白衬衫与一条半身裙配起来,肯定不会出错。
想走超fashion路线的话,这种皮质的修身裙可以与经典的白衬衫完美中和。
亦或是一条印花半裙,和白衬衫组合色彩上更加清新亮眼,也很符合春夏的主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