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2019秋冬系列 又有哪些包包值得入手

2019秋冬系列 又有哪些包包值得入手


包包对于女生来说永远都不存在“足够”一说,无论衣柜里有多少个包包,依然感觉还缺一个。
迈入九月份,时尚界早已经进入秋冬季,各大品牌都开始铺货2019秋冬系列,那么在这全新一季当中,又有哪些包包值得入手呢?
自从设计师AlessandroMichele上任以来,Gucci就一改以往性感成熟的格调,转身成为当下年轻人最爱的文艺复古路线,成功将这个皮具老牌摇身一变成为最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品牌。而在包袋产品中,AlessandroMichele也成功创造出Dionysus、Sylvie、Marmont等一系列的爆款包包。而在最近,Gucci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包款系列,名为1955Horsebit。
这个1955是来自Gucci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包款作为复刻,在Gucci经典的Supremelogo印花的帆布材质上,搭配上深棕色的皮革包边以及Gucci经典的马衔扣装饰。整个包包营造出复古味十足的风格,十分符合当下火爆的复古风潮审美。
每一个皮具品牌,从来都不缺具有爆款潜质的包款。作为百年的皮具老牌,LouisVuitton出过的包款甚至可以绕着地球转两圈,在这大量的产品档案中,LouisVuitton在这几季主推的正是复刻1976年的SacDauphine的Dauphine。新版Dauphine在LV金属锁扣上多了一个圆圈,而且是皮质肩带加上链条的双带设计,可以搭配不同风格。
同时,新款的Dauphine在包袋的上下部分分别拼接出两种不同颜色,更具活力和跳跃感。在2019秋冬的LouisVuitton秀场上,就出现了一个镶嵌着黑色亮片和一个蓝色印花的迷你版Dauphine。
自从设计师RiccardoTisci上任Burberry创意总监后,Burberry从logo到风格都实现了彻底的年轻化。在如今Monogram风潮当道的如今,Burberry还趁势推出以品牌创始人ThomasBurberry的名称缩写的TBMonogram。而在包袋中,Burberry的TBBag已经成为刷爆instagram的热门爆款。而最近新出的Lola系列,则是TBBag的另外一个延伸。
别看Lola和TBBag一样,都有ThomasBurberryLogo设计,但两款包带给人的感觉还真不一样。TBBag的皮质比较硬质,第一眼看上去就酷酷的,不过更多的是一种比较复古感的魅力。Lola使用的是更加柔软的羊羔皮,表面鼓鼓的,整体气质比较随性,更有街头潮流感。
作为同样是包包大户,Celine这个时装屋算是在一众大牌中杀出一条血路,以性冷淡的极简主义造型吸引到不少独立的都市女性。尽管在HediSlimane上任后,将Celine大刀阔斧地转换风格,但在包包中几款经典的包款像笑脸包、ClassicBox等依然得到保留。
而这款Triomphe,正是Celine在classicBox上的一个衍生版。保留了原来ClassicBox四方的风琴造型,将正面的方形按扣换成了Celine经典双Clogo,在致敬品牌文化的同时,还带有几分复古的气质。
说到品牌转型,不得不提的就是Loewe。自从JonathanAnderson加入Loewe以来,就为品牌注入了一股文艺、先锋的气息,甚至让人忘记了Loewe这个西班牙唯一的皮具奢侈老牌原来老气端正的姿态。如今的Loewe,已经成为一众时装精们最爱的奢侈品牌之一。
今年的爆款包型无疑就是Gate。这个半月形的包包带有皮革装饰的蝴蝶结,在少女十足的同时也不失设计感。在2019秋冬系列中,Loewe推出了一款墨绿色搭配白色和棕色搭配黑白条纹的Gate,这种冲突感极强的颜色搭配在Gate上却显得分外和谐。
一说到BottegaVeneta,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肯定是他家的编制包,但就在最近BottegaVeneta的一款包突然成为备受追捧的ITBag,那就是这款名为“TheArco”的手袋,取名自品牌2019秋冬秀场地点——米兰和平之门(ArcodellaPace),全新风格的Arco让许多时尚博主们纷纷背着它们现身街头,低调却充满简约设计感。
Dior近年最火爆的包包,无疑是复活过来的马鞍包(SaddleBag),但除了马鞍包外,Dior近年发力的还有一款名为30Montaigne的翻盖包。这款包的名字,取自于Dior位于巴黎蒙田大道30号(30Montaigne)的旗舰店,它正是ChristianDior的品牌诞生地。
全新设计的30Montaigne翻盖包,简洁的外型秉承了蒙田大道30号总店优雅含蓄的风格,无论以何种姿态使用,都展露别致典雅的都会情调。
看着那么多美美的新包包,你最心动哪一只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