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炙手可热的Gucci 不刻意凹造型也能回头率爆表

炙手可热的Gucci 不刻意凹造型也能回头率爆表


近两年最炙手可热的品牌是什么?
时装周街头曝光率最高的品牌是什么?
哪个品牌即使你不刻意凹造型也能回头率爆表?
答案当然就是它——
在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上,人气爆棚的小哥哥肖战亮相Gucci大秀,身穿复古西装搭配运动裤,混搭出了别样的摩登态度!
街拍中更是化身文艺青年,让时髦精们纷纷种草!
这一次GUCCI创意总监米开里将秀场打造成了专属的“GUCCIARTLAB艺术实验室”▼
明亮简洁的秀场布置不同以往,移动的“T台”贯穿全场,冷色调的灯光让现场自带一种理性的前卫感!
灵感来自法国当代哲学家米歇·福柯的“微观权利”理论,这是一场时尚的权力游戏,亦是一场自我美学争夺战!
21套象牙色的“制服”开场,为秀场增添了几分仪式感▼
“画风”一转,抢眼的珊瑚橘、贝壳粉与紫罗兰色色调明媚而动人,轻薄的材质随着律动变得更加轻盈!
轻柔的薄纱与高饱和度的西装形成鲜明的对撞,以亮面营造出复古又极具张力的戏剧效果!
贝壳印花、波点与格纹极具辨识度,或装点在宽松的袍服上,或印制在合体的西装上,奇妙的碰撞充满了奇趣的未来感。
秀场妆容更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虽然底妆还是保留了自然的妆效,没有过分的修饰面部的瑕疵,但其实眉毛材质妆容部分里最大的亮点!
用假睫毛来代替本身的眉毛,这种趣味的玩法也许只有Gucci能想到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