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玩转珠宝首饰 冬季造型更添鲜活生命力

玩转珠宝首饰 冬季造型更添鲜活生命力


年末到了,各种年会、聚餐接踵而至,想必大家都希望在这个时刻以一个闪亮造型出现,成为全场焦点。但是,光靠服装是远远不够的,那些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盛装,脱颖而出的关键恰恰是那小小的珠宝配饰。
从不少热播剧中,珠宝首饰都是超级抢眼的款式,其实它不仅能作为正装配饰压场,在休闲装扮中也能更具女人味。
年纪比较小的女生也不用担心珠宝首饰会令你看起来老气、不时髦,只要佩戴得当,同样造型力十足。
—年末聚会款—
年末各种聚会尾牙,不妨用珠宝打破常规,给生活带来新鲜感。
今冬流行叠搭的飒爽配饰,可以以奢华的珠宝为基础再叠戴轻奢风格的珠宝。
尤其是线条型的耳环珠宝,可以为臃肿的冬季造型增添紧致感,显得更为精神有气质。
这种重叠佩戴的技巧,既有品格又不失时髦休闲感,演绎出高手般的搭配水准。
另外,聚会多的时候选择夸张或者重量感的款式,更容易打造时髦造型。
尤其是在搭配层叠复杂的情况下,看起来更显利落有气质。
以相近的款式,在手腕、指间出没,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具搭配感。
—中性混搭款—
带有休闲感的棉质廓型上衣最适合搭配简约设计感的银色配饰,混搭皮绳可以增加叠戴的层次感,丰富造型。
厚重珠宝可以为容易显得稚气的休闲装增添成熟时髦感,金×银的混搭也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选择男性化的大尺寸以及厚度,以及选择形状圆润的款式,不但具有厚重感还能保持女人味,个性化设计与时髦造型更相称。
镂空的形状造型很新颖,吸睛的点亮色创造出了娇俏,而充满生机的耳环、戒指让好心情常伴左右。
—自然点缀款—
如果想自然点缀的话,选择带有形状设计的珠宝,搭配套索式的长款项链,提升了舒适着装的存在感。
甜美POP的形状不管多大年龄都会为之心动,可爱又避免了稚气的干练设计,演绎出成熟女性恰好的甜美。
自然款的配饰不会喧宾夺主,但总能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的造型加分不少。
可以用珠宝叠搭来实现秋冬时髦造型,在配饰上做一些小的调整也会改变你一成不变的状态,激发出你无限的可能性。
心形或者星星形状的珠宝富有女性心思,佩戴在身上,让容易黯沉的冬季造型焕然一新。
玩转珠宝首饰,冬季造型更添鲜活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