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为肌肤打开通道 雪花秀肌底精华露让护肤品更好吸收

为肌肤打开通道 雪花秀肌底精华露让护肤品更好吸收


一直都很喜欢雪花秀的产品,之前也有好多的朋友推荐使用,产品外观很是高大上,包装也是属于简单、大方、雅致型的,采用橙色与白色相结合,也很清新。
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雪花秀肌底精华露,保质期还是很长的,功效:舒缓肌肤滋养肌肤肌底液就像是肌肤的开胃菜,为肌肤打开通道,起到很好的开道工作,让护肤品可以很好的吸收。
在使用时会闻到草本的气味,它由珍贵的植萃凝练而成,芍药、连籽、地黄、玉竹、百合可以有效的为肌肤补充养分;将玉竹和百合进行蜜炙,让其增强功效;超高的压萃技术调节肌肤的平衡。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现在已经改善到第四代,由最初的女性护肤进行逐步升级,提高产品功效,用植物萃取的精华替代以前的水肌底,让肌肤更好的吸收。产品的设计也是很贴心,采用泵压式瓶口设计,可以自由取量,瓶身采用莹润青瓷,显现出端庄高雅。
使用后感觉很滋润,在手背上测试一下,产品质地轻薄不黏腻,就像是蜂蜜一样,但是使用时并不会有黏腻的感觉。这款产品可以改善肌肤的水油平衡,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滋润,让肌肤回到更好的状态。
我的肌肤很是欠缺保养,肌肤也变得干燥粗糙,正好可以使用这款肌底液保养一下我的肌肤,打开肌肤通道。让后续护肤品可以有效的吸收。
使用PH试纸测试一下很适合肌肤使用,他的抗氧化功效也是很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