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张天爱分享睫毛小秘诀 眼睛放大整体妆容更加时髦

张天爱分享睫毛小秘诀 眼睛放大整体妆容更加时髦


精致的猪猪女孩不仅连头发丝都要美美的,睫毛,眉毛等都不能被忽视啊,最近张天爱就在视频里给大家分享了她的睫毛小秘诀。
她表示夹上睫毛只是基础,要想让眼妆变得更加好看,下睫毛也不能忘记。在事情里她就贴心的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夹翘下睫毛。
上下睫毛呼应完整后,眼妆立刻就变得更加精致了,眼睛不仅有放大的效果,整体妆容也更加时髦。
同样把睫毛纳入自己的时髦秘籍的还有戚薇,之前戚薇就分享过自己的妆容,完美的睫毛妆,每根睫毛根根分明,眼妆看起来自然又高级。
天生睫毛精的女艺人更是让人羡慕啊,迪丽热巴的长睫毛就有自带卷翘的假睫毛感的睫毛妆效。
古力娜扎也同样是长睫毛的代表,即使是素颜,睫毛也非常好看。
赵丽颖的眼睛被粉丝评为是圆眼的代表,其实主要原因也离不开她自带妆感的睫毛啊,不仅天生睫毛条件好,后天化妆的技巧也让她的妆容超级抢眼。
陈乔恩也非常注意自己的睫毛,这看似不打眼的部位,就能成为妆容致胜的关键。
先用睫毛打底膏,从睫毛根部一字向上梳,睫毛打底产品是决定睫毛是否卷翘持久的关键哦。
然后用Z字形开始将睫毛再次刷一遍,下睫毛也不要忘记。
在上完睫毛打底之后,开始涂睫毛膏,第一步依然是一字往上梳。
接着开始Z字形将睫毛刷开刷密。
把睫毛膏的刷头立起来,开始将睫毛一簇一簇的刷好,这一步讲究慢工出细活。
最后再用刷头加强一下,这一步是为了把睫毛梳理干净,让睫毛呈现最完美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