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羽西灵芝生机行云琉彩养唇笔 柔润自然又不失色彩与质感

羽西灵芝生机行云琉彩养唇笔 柔润自然又不失色彩与质感


不想成为容颜苍白的游离人士就应该在出门之前适当滴化化妆,特别是给双唇来点颜色,定能让你气色十足,柔媚动人。但唇膏的选择非常关键,夏天里特别想要那一抹清凉又不失鲜艳的唇色,这支羽西灵芝生机行云琉彩养唇笔就非常的适合夏日,很百搭,柔润自然又不失色彩与质感。
包装很精致,也很大气,黑色的纤巧管身,无过多花哨设计,管身隐约的浮雕灵芝图案很是素雅,配上品牌全新正红色LOGO,管尾有色号标示。整体简约、大气,更具有浓浓中国味。
膏体如凝指般柔润与细滑,奶油般的轻盈质地,轻轻一滑即可上色,下图为涂二层效果,如果想要更浓郁色彩需再多涂一层即可达到,多涂几层也不会显厚重感。显色度高,色彩饱满又鲜亮,色泽柔和莹润,妆面非常的水润,散发出微微质感光泽。
延展度极好,轻轻一滑即可,一涂即可完妆,妆感清爽不黏腻。妆后所呈现出的水嫩唇肌与莹润妆感很理想,微光不夸张,唇肌呈现出清爽的微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