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携手韩美林大师 周大福推出“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产品

携手韩美林大师 周大福推出“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产品


古今艺术,一脉相承。周大福传承携手韩美林大师,推出周大福“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产品,为谱写中华传统文化新辉煌挥下浓墨一笔。
2020年1月8日,周大福“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发布会在北京韩美林艺术馆举行,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大师和广大媒体以及热衷于周大福传承珠宝的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此次发布会地点位于北京韩美林艺术馆,馆藏绘画、书法、雕塑、民间工艺等作品2000余件,艺术门类丰富,令人赞叹不已。周大福传承致力于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时尚设计凝为一体,此次携手韩美林大师,无疑是完美的艺术碰撞,定能迸发出集传统艺术与现代审美为一体的艺术火花。
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上台致辞,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周大福“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产品,令现场来宾对周大福“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产品有了愈加意味深长的理解,此外,还鼓励大家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同推动中华艺术的传承。
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大师,是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天才造型艺术家,在绘画、书法、雕塑、陶瓷、设计乃至写作等诸多艺术领域都有很高造诣,致力于汲取中国两汉以前文化和民间艺术精髓,并体现为具有现代审美理念和国际通行语汇的艺术作品。周大福“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便是融合了韩美林艺术及古今文化所创作。韩美林大师在现场给予了中国传统艺术崇高评价,为延续璀璨夺目的中华文化再次注入力量。
周大福“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产品既保留了独具美林风的艺术特色,又加入了现代审美创造,以雅致造型、精湛工艺演绎中华文化艺术,让古老和现代、传统与时尚延续和发展。“聚宝生财”挂坠取材于韩美林大师原创艺术佳作中红木八仙系列与《和风迎祥》雕塑,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寓有生生不息,吉祥美好之意。“裕到眼前”手镯,运用了韩美林大师艺术作品中鱼形纹样,八宝鱼头尾相连,意味年年有余,吉祥不断。“宁静致远”、“上善若水”、“福禄双全”等一系列以韩美林大师紫砂壶为灵感来源的韩美林壶产品,壶身衬以韩美林大师书法作品,整体简约雅致,蕴含君子高尚品性、福德兼备、繁盛吉祥的美好寓意。
现场还展出了“周大福X韩美林生肖艺术”产品,以韩美林老师手绘的鼠年生肖艺术作品为创作原型,持金鼠送福,共迎庚子佳年。
历久弥新的中华文化如磐石般屹立于悠悠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周大福“韩美林艺术·传承”系列愿与您一同感受中华文化之博大,中华艺术之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