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顾客至上理念贯穿整体装修风格 MR&MRSITALY携手西有开设专门店

顾客至上理念贯穿整体装修风格 MR&MRSITALY携手西有开设专门店


近日,MR&MRSITALY携手西有SHOPLINQ在合肥银泰中心二层开设专门店,以顾客至上的理念贯穿整体装修风格,现代感的装设搭配舒适的选购环境非常值得一逛。
MMI的大衣每一件都是独特的且充满魔力,当模特真人上身的时候,每一套都被予以了强烈的个人基因,就像品牌介绍所说的,一定要上身试试看,真的是谁穿谁好看。
另外,如果你在MMI专门店逛完挑选了心仪的皮草外套,也可以立刻进入后方的西有SHOPLINQ合肥店内,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内搭和鞋包
西有全球好店SHOPLINQ(简称西有)创立于2015年,是阿里巴巴-新零售-银泰商业旗下的买手制全渠道奢品零售商。西有以为爱时尚的人提供极致美学体验为品牌愿景,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的买手制全渠道奢品零售商。从欧洲到美洲再到澳洲,西有汇集了遍布世界的男女装、鞋类、箱包及配饰等当季时尚单品,凭借独特的品牌组合、品牌差异化的选址以及特色的经营,取得了Mr&MrsItaly、SalvatoreFerragamo、Versace、ThomBrowne、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官方授权及JimmyChoo、Marni、StellaMcCartney等设计师品牌合作。
作为银泰商业精品购物的延伸,西有全球好店SHOPLINQ一直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其销售渠道覆盖了西有全球好店天猫旗舰店、西有MAP小程序、喵街app以及在全国31家线下买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