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汗液晶体和花瓣亮片:满足生物材料学家不断增长的时尚需求

汗液晶体和花瓣亮片:满足生物材料学家不断增长的时尚需求

 

“我让你为汗水感到兴奋吗?”材料研究员爱丽丝·波茨(AlicePotts)说。她有。

2018年,Potts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毕业的作品集受到了业界内部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包括英国时尚协会新兴人才大使SarahMower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服,上面覆盖着汗水晶体。

从那时起,她进行的时尚点缀实验包括从眼泪中生长出的晶体,以及最近由花瓣,蔬菜屑和其他天然废物制成的生物塑料亮片。

大流行开始时,Potts在雅典,她在奥纳西斯文化中心完成了一项艺术研究奖学金。她跳出希腊首都的最后一趟航班,与英国一家人呆在一起,由于感染的危险而搁浅了工作。她笑着说:“我经历过最糟糕的噩梦,就像侏罗纪公园那样,我会用COVID-19使某个人的汗水结晶,然后在将来,它会破裂并且冠状病毒会再次开始。”更严重的是,她计划了两年的工作,所有工作都停止了。

这种流行病并没有让工作中断,反而为波茨提供了一个探索新思想并反思其工作含义的机会。由于对用于卫生目的的塑料数量的增加感到鼓舞,她开始使用超局域生物塑料进行新的实验。“我必须制造我的生物塑料,而无需进出口,也没有到沿海去获取藻类或海藻。这真的推动了我的实践。”

这次经历使Potts看到了生物材料的新机遇。“拥有一个未来的系统是很酷的,该系统的设计是开源的,但是每种材料的基本成分都完全浓缩为该国制造产品的浪费和利用。我在希腊生产的生物塑料的颜色方案和配方与英国完全不同,因为我们有不同的废品,而且我认为这真的很漂亮。”

作为一个个人项目,Potts一直在使用生物塑料亮片来修复袋子。结果在视觉上令人惊叹,并成为她锁定时间的纪念品。她为手提袋制作的新面板来自三月收集的玫瑰,四月和五月的雏菊和风铃草以及六月从朋友花园中提取的金盏花。“很多人都会对产品进行升级处理,但是他们使用人造材料,实际上,使用新材料进行升级处理的整个想法可能是将生物引入系统的一种不错的方式,”Potts解释说。

生物材料被认为是解决时尚可持续性问题的众多可能解决方案之一,其发展包括实验室生长皮革的思想,从海藻中提取的纱线以及用于产生无毒染料的细菌。这些生物材料中的许多材料都希望帮助拓宽时尚用途的材料,以减轻传统天然材料(如棉花)的负担,并提供可再生,可生物降解且不需要水和化学密集工艺的解决方案。

但是,已经出现了批评,认为有些环境并不像他们声称的那样对环境友好。Potts说,这是由于急于将生物材料推向市场的结果。“要使它们适应工业生产,您必须使它们的质量几乎与原始材料[打算替换]的质量相同。因此,有很多人开始使用生物基材料,但后来对其进行了基因改造或在其中添加了化学物质以使其更加耐用。”

虽然波兹(Potts)认为,更可持续的生物材料在商业上的广泛应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她仍热衷于继续倡导在这一领域所做的积极工作。她的希望是,如果从大流行中走出一件积极的事情,那将是一种新的慢时尚心态。

“我认为,如果我们所有人都试图适应这个快速的系统,并试图为[可持续性]做出快速解答,那么我们永远不会真正接受小规模的成就。人们问我如何对未来如此乐观,但过去五年来我们看到的变化是我们见过的最剧烈的变化。”

尽管在此期间生物塑料让她忙碌,但汗流working背仍然是她的真正热情。现在,她的样本已检测出冠状病毒阴性,并且能够重获新生。

她兴奋地说道:“我认为汗水是有史以来最不被重视的身体分泌物。”“您可以从中告诉您整个健康的事实:如果您患有某些疾病,那么饮食中的糖分就会增加。许多人认为汗水的气味令人恐惧,但实际上,这是清洁和治愈疤痕的原因。”在科学上和充满挑战的社会污名中,她的工作无疑正在突破界限。

她谈到自己的早期实验时说​​:“我真的很尴尬。”“整整一年,我去了健身房,用保鲜膜遮盖了自己,穿上穿着几条跳线的Stairmaster,然后去洗手间,刮掉一点,收集在罐子里。”

当她的同学们在时装工作室忙得不可开交时,波兹正在厨房里完善她的水晶。她笑着说:“[我的老师们就像’爱丽丝,你注定要制造手袋’,我只是停不下来。”受生物设计工程师HeleneSteiner的客座演讲启发,她的未来职业生涯开始走向衰落。她利用她在学校学习化学,数学和心理学的背景以及对几何和分形的终生迷恋。她还记得在长大的网球时,看着人们汗水干the时在背部形成的盐分。她将自己的早期实验带到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后者帮助她进一步发展了这个想法,并将一个怪异的想法变成了一个奇妙的结果。

名人合作将是一个梦project以求的项目:“加加夫人会很棒”。但是,可以理解的是,与名人接触并要求收集汗水是她担心的事情。但是,这可能是宣传生物材料并帮助人们更舒适地穿戴生物材料的重要一步,因为不仅仅是开发材料需要时间。“尝试让人们对此感到兴奋并逐步引入它是前进的最佳方法。我希望它将开始集成到我们的系统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