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多场景覆盖、黑科技加持 斯凯奇助力美好生活

多场景覆盖、黑科技加持 斯凯奇助力美好生活

 

“这双鞋拥有HYPERBURST,即高回弹的大底,能够实现快速响应和高速回弹的效果……”在第三届进博会上,斯凯奇中国市场及店铺发展部副总裁张睿妍为展台前的参观者介绍道。

这是斯凯奇第二次参加进博会,今年其展台主题为“美好生活,舒适开动”,旨在传达“让更多人在生活中能随时运动起来,感受运动为生活所带来的美好转变”的理念。

那么,为了使消费者感受到这种美好理念,斯凯奇都做了哪些尝试?

多场景覆盖

尽管不少企业在今年第二、第三季度实现了增长,但受疫情与经济大环境影响,对线下开店仍持谨慎态度。2020年10月,斯凯奇在辽宁盘锦、山东济南、河南郑州、河北廊坊开设了四家超级大店,提供消费者全场景的穿着需求。

2

据了解疫后斯凯奇的开店速度已经进入快车道模式,预计到2020年底超级大店的数量将达到108家。

斯凯奇的开店底气来自哪里?

根据斯凯奇公布的2020第三季度财报,其全球销售额在疫情后持续增长,达13亿美元,较第二季度增长78.3%,但同比仍下降3.9%。财报中特别提到,中国市场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9%,持续向好。

除了中国市场利好带来的信心,对不同市场的洞察也是增开门店的重要原因。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更加偏重于线上,但这并不意味着线下不重要。事实上,线下更加侧重场景感或品牌体验。首先,我们看到,消费者仍然会选择上街购物,而线下门店可以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个性化服务。其次,这也是我们的策略。伴随着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越来越成熟,竞争环境业态发生了变化。我们对一、二线城市的策略是增开不同模式的店铺,例如潮流店、社区店。我们的产品线很宽,而且品牌有不同的产品品类组合,是多元产品、多元店铺的组合打法。”张睿妍表示。

而主要针对于3-5线城市的斯凯奇“超级大店”则能更好的展现斯凯奇全年龄段、全家庭式的丰富产品条线。在一个消费者比较陌生的市场,诠释有竞争力的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消费者对健康、家庭更加关注,3-5线城市的购物点又相对比较集中,而覆盖斯凯奇全品类的超级大店就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

黑科技加持

斯凯奇有哪些黑科技?

具体来看,包括HYPERBURST鞋底科技、MEMORYFOAM鞋垫技术、FITTECH科技等。以FITTECH为例,其中的“ArchFit足弓支撑技术”能有效分散足弓压力,为双足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平衡性和合适的支撑,避免因久站、走路引起的脚痛与膝盖不适等问题。

而斯凯奇首次亮相亚太市场的充电式发热羽绒服更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采用自动发热技术,充电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达到保暖与轻盈兼顾的理想效果。

3

“MEMORYFOAM鞋垫技术”采用极其柔软的泡棉材质,能贴合脚底曲线并符合脚部轮廓,有效缓解脚部压力,提供全天候穿着舒适感。为了方便消费者能够直接体验,在进博会的展示区运用了“太空舱”的设计元素,将“太空舱”内部用“MEMORYFOAM”进行包裹,参观者能步入其中,以半躺的姿势与“MEMORYFOAM”技术亲密接触,将科技质感更加具像化。

4

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先生也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极大信心:“随着中国进入新的高速发展阶段,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日俱增。斯凯奇将坚定不移的跟随中国发展的需求作出努力,不断优化产品,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高品质的运动休闲鞋服产品。”据悉,斯凯奇投资10亿元建设的、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太仓港区的中国物流中心到2021年将投入使用。这将是斯凯奇亚洲最大的物流中心,未来能够将高效供应链服务于中国乃至亚洲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