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七匹狼:整合全球资源 让中国时尚引领世界

七匹狼:整合全球资源 让中国时尚引领世界

一个民族品牌的成长是需要国人的支持与呵护,没有哪个成功不是努力而来,七匹狼男装也是如此,历经31年风雨洗礼,如今依然活跃生动是国人支持的结果,也是七匹狼全体员工合力奉献的结果。最近笔者有幸来到了七匹狼总部,感受到了一个企业的发展史的艰辛也感受到了一个怀有情怀与责任的企业必将走的更远。

大数据指导行动

在七匹狼厦门总部,周少雄带着媒体记者参观并介绍了时下的七匹狼,在展厅里,与大多数媒体印象中的七匹狼不同,经典时尚的元素浮出水面,引来现场媒体记者的惊呼,,每件衣服旁边都有产品信息,还有一个二维码,用来识别当季其他产品的信息,里面还有一个摄像头,可以识别你是不是老客户,过去你比较习惯穿什么,这些内容都会显示出来,周少雄说,现在七匹狼的数字智能体验已经在门店中应用,正在进行新的升级,在七匹狼总部11楼电子商务中心大屏幕上,笔者看到了西服、针织衫、衬衫等全国七匹狼的销售数据,哪些类别销售良好,哪些地区缺货,以及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等,所有的大数据都是监督和指导七匹狼行动的手段。

线上的销量很不错

最近人们发现一些七匹狼的线下商店消失了?事实上,这就是七匹狼过去几年一直在做的,就是把很多门店从街上搬到商业区,一些商店关门时,更多的商店正在开,“薇娅一年能卖多少商品?我想告诉大家,不要只关注门店数量,”周少雄指出,七匹狼在全国还有2000多家线下门店,同时,线上销量表现也很不错,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网络平台,以及小程序、头条、豆瓣等内容私有领域平台,都为七匹狼的欣赏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

需要一些时间解决

同时,七匹狼有机运用AI+大数据技术,高效运营私有域流量池,实现人货互动的数据沉淀,智能货架还可以实时感知顾客对商品的关注,准确洞察顾客的购买意向,大大提高了店铺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周少雄透露,目前七匹狼的网上销售占到七匹狼整体业务的30%,“在某种程度上,七匹狼相对‘保守’,当没有明显的品牌发展成就时,我们也不想过分吹嘘,我们希望等模式建成后再公布”,周少雄认为,商业模式建成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沉淀。

对社会有贡献的公司

周少雄还表示:“如果七匹狼的业绩想快速增长,如果你打价格战、贱卖,或者卖商标,业绩马上就会创历史新高,市值也会相应上升,但我觉得没什么意义,我们希望能坚持一个有态度、能传承一个世纪的品牌,我们不做短期生意,我们将坚持长期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公司,”针对品牌老化的问题,周少雄表示,七匹狼的转型过程中也走过了一条追求潮流的弯路,现在,七匹狼所理解的年轻化,他们将其理解为无龄化,要在基础产品的时尚上下功夫,通过搭配、细节、色彩等,时尚与经典相得益彰。

周少雄说,中国民族品牌大多是制造和流通品牌,七匹狼应该做的是拥有自己的识别基因的态度和品牌,来传达男人“铁骨柔情,品格始终如一”的不同方面。2020年,七匹狼将重塑茄克之王的地位,我们把这一次作为企业的分水岭,而今年,对七匹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节点,这是民族品牌崛起的最佳时机,七匹狼将整合全球资源,让中国时尚引领世界。

没有雄心的企业不是好企业,没有大志的男人不是成功男人。七匹狼的野心与周少雄的志向将引领七匹狼男装阔步向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