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消费者直连养殖源头——阳澄湖开启新时代

消费者直连养殖源头——阳澄湖开启新时代

“绝世美味,一蟹难求!”

近年来阳澄湖大闸蟹越来越火,早已成为国人中秋国庆礼品馈赠、餐桌宴请的标配,可谓是“天下无人不识君”。然而,阳澄湖大闸蟹的假蟹泛滥,普通人几乎不可能买到真蟹,也成为消费者的共识。

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究竟在何方?

消费者如何破解真蟹难求的迷局?

2018年5月18日下午,苏州良知出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苏州市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举办的“抢占阳澄湖”2018出手峰会暨包湖签约仪式,在阳澄湖畔的商旅阳澄半岛酒店成功举行。会议吸引了北至黑龙江、南到香港,来自全国各地150位商界精英及消费者代表参会。

 

 

会议内容围绕着阳澄湖大闸蟹行业迷局及破解之道展开了充分沟通,出手团队将消费者直连养殖源头的做法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赞同。

 

 

出手团队CEO徐鹏首先从“拯救、较真、探索”的三大元素对出手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简单回顾,展现了出手如何将若羌红枣、五常大米等稀缺优质农产品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链接在一起,以及回归产品使用本质,重新从消费者诉求出发定制好产品的探索历程。

 

 

徐鹏指出,传统商业以利润、价格竞争为主要导向的商业逻辑,导致很多消费领域假货、劣货充斥市场,与当今消费升级的趋势产生了巨大的落差。做真、做好是新一代品牌的唯一出路。而想要在混乱的商业环境里确保真和好,消费者必须向上溯源,从源头控制稀缺资源。

出手通过两年多的耕耘,拿下了阳澄东湖1600亩养殖湖面(占总养殖面积10%),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出手签约包湖,享受包湖范围内定制化养殖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出手团队产品负责人吴剑霄对阳澄湖大闸蟹的实际养殖情况和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市场上2017年卖出去的“阳澄湖大闸蟹”约是阳澄湖实际产量的167倍,多数人吃了十多年的阳澄湖大闸蟹都没吃到过真的。

 

 

另一方面,阳澄湖真蟹蟹农承担着比普通螃蟹高出两三倍养殖成本,利润微薄,同时受到资源保护等因素的影响,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产量在急剧减小,劣币驱逐良币正在发生。

苏州市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根男先生在会上对出手消费直连稀缺源头的做法提出了积极肯定,并代表阳澄湖蟹农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做出承诺,会监督好、管理好大闸蟹的养殖、捕捞、供货等环节。

 

 

现场紧接着举行了签约仪式,某电商平台创始人吴婧女士和曼天雨集团的石强先生作为嘉宾代表,上台签署了各自的包湖协议。

 

 

继而举行的启动仪式中,来自黑龙江的王兴亮先生,深圳的宋远女士,香港的戴军先生,以及来自成都的何妙女士,五位嘉宾与徐鹏先生以及吴根男先生进行倒计时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上台签订了包湖意向协议,并分别与吴根男先生合影留念。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好产品的消费者与企业加入做真、做好的行业,而阳澄湖也因为他们的加入,将开启全新的时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