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燕窝是买干燕好还是即食的好 最新干燕窝市场价格表一览

燕窝是买干燕好还是即食的好 最新干燕窝市场价格表一览

燕窝已经走入寻常人家,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不再一味地把钱存在银行。那么,100克干燕窝大概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干燕窝市场价格表一览

100克干燕窝因品种的不同,具体价格也有所不同:

燕窝品种 克重 价格

大盏 100克 1730

中盏 100克 1640

平盏 100克 1400

三角盏 100克 1400

三角灰盏 100克 1250

燕碎 100克 950

黄花鱼胶 100克 350

桃胶 100克 50

燕窝是买干燕好还是即食的好?

干燕窝比即食燕窝好。

因为即食燕窝是已经炖煮好了的瓶装燕窝,就是说你买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它没煮之前是什么样子,也就无从判定燕窝的好坏。用勺子搅拌之后,燕窝可能会呈碎片状。甚至还有泛白的部分。所以即食燕窝不推荐购买。

鉴别燕窝的真假必须是在燕窝干货的状态,这个是燕窝鉴别行业的唯一标准。其实买干燕窝回来自己煮炖也不是特别费事,好多人为了贪图方便,去买即时的食品,虽说即食食品能够出现在市场上,肯定是通过了行业鉴定的,但是个中原因大伙心知肚明,就食物而言,后道工序越少,对我们这些外行的老百姓最有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