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优脍在中国推出植物肉品牌株肉Z-ROU MEAT

优脍在中国推出植物肉品牌株肉Z-ROU MEAT

2019年12月2日,中国上海 – 今天,植物肉品牌株肉(Z-ROU MEAT)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开始向主流餐厅供应这种美味又健康的植物肉。同时,株肉(Z-ROU MEAT)还宣布与上海维根社区(Vo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株肉(Z-ROU MEAT)的主要原材料有非转基因大豆、香菇、魔芋、椰子油,100%植物基,完美复制了令人垂涎的猪肉的味道和口感,同时提供了更安全、更健康的蛋白质。推出株肉(Z-ROU MEAT)品牌的优脍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为全世界消费者开发和提供植物基食品,是值得信赖的植物肉供应商。优脍植物基产品环境友好,安全、美味,且营养价值高,恪守在口味、质量和植物食材方面的承诺,引领未来全球食品产业的愿景。
植物肉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由于佛教的深远影响,中国制作素肉类菜肴已经有几个世纪的历史了。传统意义上的素食者通常被认为是虔诚的礼佛者,社会由此分化为肉食者和素食者,但二者间的界线不甚明朗。Fortune.com*的一篇报道指出,中国的肉类消耗总量达到了世界总消耗量的28%,但自身肉类产量只能满足其1/4的消耗量。多年来,畜牧业对环境的巨大危害饱受诟病。此外,过多摄入肉类带来的健康隐患也引发了普遍忧虑。
鉴于对健康和环境冲击两方面的考量,肉食爱好者们开始寻求和肉类同等美味的饮食替代,使全球范围内此类需求猛增。同时,食客们也希望能坐在一起进餐,不受饮食偏好的拘束。餐厅们也依据这样的市场变化积极做出食材的调整。
通过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捕捉,以及对佛教传统的延续,株肉(Z-ROU MEAT)植物肉的精妙定位为烹饪界提供了更多的灵感和选择,他们的团队秉承原则,在不断为客户带来与时俱进的烹饪概念的同时,也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目前上海的美食爱好者们可以在一部分餐厅尝到这种革命性的植物肉。在感恩节这天,由上海维根社区(VoS)承办、株肉(Z-ROU MEAT)和Pie Society携手推出的维根感恩节主题活动就是向市场推介新型植物肉的绝佳场合。
由于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更多餐厅将会把株肉(Z-ROU MEAT)列入餐单。株肉(Z-ROU MEAT)品牌创始人Franklin Yao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感恩节这天正式在上海向素食群体推出我们的品牌,感谢大家的努力。素食群体很好地向世界传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不需要通过伤害来满足自己的饮食选择。我们希望能通过推出更多更好的美食,来让整个群体有更大的声量。我们的植物肉符合整个群体、中国乃至世界的需求,我们也会努力将株肉(Z-ROU MEAT)品牌做大做强。”
“上海维根社区(VoS)有着宏伟的目标,就是将上海的素食类餐厅增加到几百家。能有优脍这样一个有着共同愿景和目标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激动。相信通过合作,能实现我们2020 Impact Project的目标,”上海维根社区(VoS)以及维根咨询创始人Eve Samyuktha如是说。
作为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株肉(Z-ROU MEAT)正在积极寻求与世界顶级厨师的合作。国际星厨和社交媒体达人陆唯(David Laris)也对这一喜人进展表达了关切:“看到越来越多植物基产品和公司崛起、进入市场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我很高兴看到如此优质的植物肉成为本地美食界和中国饮食文化中愈发重要的组成部分。”
更多详情将于近期公布。
来源:《中国肉类产量只能满足其1/4的消耗量,植物基产品蓄势待发》
https://fortune.com/2019/11/06/china-impossible-foods-plant-based-p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