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八强争夺:田厚威、石宇奇、林丹、有孙瑜晋级 , 谌龙出局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八强争夺:田厚威、石宇奇、林丹、有孙瑜晋级 , 谌龙出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里约奥运冠军谌龙连丢两局不敌泰国选手坦农萨克,连续两年无缘八强;林丹则直落两局击败队友黄宇翔跻身八强,向“七冠王”又迈进一步。

 

 

此前面对坦农萨克,谌龙取得十连胜,但这次却打得异常艰辛,最终以16比21和19比21止步于第二轮。林丹则以21比11和21比12轻松战胜黄宇翔,八强战将面对丹麦选手安塞龙。田厚威、石宇奇也晋级男单八强,田厚威将挑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石宇奇则对阵日本选手坂井一将。中国女单只有孙瑜晋级八强,她击败了队友陈宇菲,何冰娇则被奥运冠军马林逆转。中国男双有四对选手晋级八强,且下一轮互不碰面;中国女双有包宜鑫/于小含、骆赢/骆羽跻身八强,混双则有鲁恺/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仍在竞争行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