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如何使用面罩舒适地跑步

如何使用面罩舒适地跑步

 

普通的口罩对跑步者不是很好。沉重的呼吸使他们有限的气流比以往更清晰。

但是跑步者的口罩会更好吗?

最新的之一是。AsicsRunners面罩可能是迄今为止所有跑步面罩中最周全的设计。与UnderArmour或Adidas的口罩相比,它的设计让步更多,后者使用Asics模型后,似乎有点像快速赚钱。

但为什么?跑步时,该面罩和更传统的面部遮盖感觉如何?

找出答案的最佳方法是进行正确的测试。这是我在AsicsRunnersFaceCover,KN95面罩和标准三层脸部遮盖物上发现的东西,该遮盖物在晴天在77度(25摄氏度)下行驶10公里。

为了使它不再是理想情况,我戴了眼镜,看它们会蒸多少。

3层护脸

这是典型的蓝色面罩,如果您想要一种可靠的一次性使用品,而又不在乎用面罩做出声明,则可以多包装形式购买。

它的类似手风琴状的主要结构确实允许在嘴巴周围留出一定的空间,并且在鼻子周围有一个贴身的部件,但它并非旨在为您的脸部创造真正的密封。

使用其中之一运行并不是完全的灾难。完全传闻说,它会使呼吸变得更困难,并可能降低您的表现,大约20%。

但是,它不是特别舒适。受限的气流很快将您嘴周围的区域变成了微型桑拿浴室,您必须学会调节呼吸以保持健康。

以适当的速度奔跑,您可能会发现所有人都被吸进了织物,感觉并不好。

每次呼吸也都会涌出眼镜,但是当您呼吸时,雾气往往会清除。

结论:这不是一场灾难,但有可能使您无法跑步

所示的三个测试面罩已磨损。

KN95口罩是等同于N95的中国标准。它们非常适合过滤进入您的嘴巴的空气,并且是一种实际上可以保护您免受冠状病毒以及您周围病毒侵袭的面罩。

因此,在运行时很难使用。我跑了大约200米,然后才减速到正常速度的一半左右,每次呼吸时KN95的外部像电影中的呼吸器一样吹入和抽出。

如果没有面部毛发,效果会更糟,这会损害您面部的密封效果。

除非要模拟在高海拔的锻炼,否则不要尝试使用KN95或N95风格的口罩。一些运动员使用这种限制气流的面罩来“训练”他们的肺部。但是在这里,您可能会问到有晕倒的危险,心跳加快或只是不想再在公园跑步。

眼镜蒸腾起来似乎并不比三层面罩差,但是相比之下,非医用口罩的体验简直就是天堂。

结论:一场噩梦

AsicsRunners面部保护套的目标与N95几乎没有共同点,只是限制了颗粒扩散的基本原理。

Asics只是试图阻止大液滴的投射,这是目前跑步在某些方面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那和一群跑得那么近的跑步者无法在肘部和肘部之间装上巧克力棒。

与其他两个相比,使用AsicsRunnersFaceCover跑步是一个梦想。几乎没有明显的性能损失,而您嘴周围的区域自然会比其他地方温暖一些,但气流在很大程度上不受限制。

眼镜蒸发也很少。当您在锻炼结束时降低步行速度时,它会变得更加引人注目,因为清凉,低水分的空气运动少了,可以清除它。

AsicsRunners面部保护套使您的呼吸声看起来更大,更接近,但是当记住您的呼吸技巧可能有用时,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戴上这个面具,与不戴面具相比,脸上的出汗更多,但这不足为奇。避免佩戴宽松的眼镜,因为面罩的顶部可能会逐渐将其从脸部抬起。

结论:这是真正的交易,您可以在跑步时舒适使用的面罩

真正的区别是什么?

坏消息是,AsicsRunners面部保护套要到9月份才能发货。而且35英镑(预计约35美元)的价格并不便宜。

让我们看看是什么让它运行起来更好,如果您想尝试使自己的等同。

AsicsRunners面部保护套最厚,最坚固的部分在您的鼻子旁边。刚硬的部分沿其背部,脊部排列,这是其主要接触点。一根弹性绳子缠绕在您的耳朵上,并固定在后部,但这正是鼻子部分,这对AsicsRunnersFaceCover的贴合度至关重要。

实际蒙版的边界确实位于您的脸上,但并非紧紧地位于您的脸上。下巴下方也有一个或多或少的开放式网眼部件。与所有其他传统面罩以及几乎所有的跑步者面罩相比,这是允许这种清晰空气流通的原因。

常识表明,这意味着AsicsRunnersFaceCover是一种垃圾面膜。但是,此网状部分位于您的嘴下方。我穿着这件外衣时试着吹火柴。火焰几乎没有动。

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嘴前的部分也透气。将其举到明亮的窗户上,您会看到细微的光线透过它。

多层网状材料似乎会杀死甚至最强呼吸的力量。

跑步时,将手握在较低,较浅的网格上,您会感到在锻炼过程中,更多的呼吸确实从这里过滤掉了。但这似乎解决了液滴的大量投射问题。有人在静静地交谈,白色步行可能会散发出更多的声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