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湖州南浔:南浔古镇动起来,花园名都喜获殊荣

湖州南浔:南浔古镇动起来,花园名都喜获殊荣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江南好春色,正是踏青运动时。3月5日下午湖州南浔新黄浦•花园名都大酒店举行一场隆重的授牌仪式,该酒店被授予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浙江全民健身运动培训活动基地荣誉,这是国内五星级酒店首家牵手全民健身运动,打造体育休闲特色高端酒店。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活动办公室主任、体育冠军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宏、南浔区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懿、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傅夏菊、北大博雅文旅集团市场部总经理武杰、湖州华奥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沈建新、浙江新黄浦营销总监吕浩等领导嘉宾及多家媒体到参加了授牌仪式。

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傅夏菊女士致辞

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活动办公室、中国体育冠军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宏致辞

南浔区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懿与刘宏主任、傅夏菊总经理共同授牌

新黄浦花园名都酒店总经理傅夏菊在发言中表示,浙江新黄浦总经理李洪岩先生非常重视与体育、文旅产业的融合,积极谋划体育休闲度假新业态,打造了新黄浦四象府、黄浦湾等高品质冠军楼盘。傅夏菊表示2014年国务院46号文件出台,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进行扶持,强调向改革要动力,向市场要活力,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花园名都配有游艇码头和户外浆板基地,无论是草坪拓展还是水上拓展兼具,紧跟国家方针政策,拓展场地资源优越,积极参与体育旅游新业态。

北京奥运会、里约奥运会男子56公斤级举重冠军龙清泉

据了解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拥有国际万人徒步大会、生态马拉松以及乡村振兴接力跑等品牌活动,先后落地福建厦门、河北迁安、辽宁兴城、河南永城等十二个省市,以全民健身助力城市发展、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为理念,挖掘承办城市的文化、旅游、产业等特色,结合全民健身运动,打造不同主题、独具城市特色的赛事活动。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活动办公室主任刘宏在授牌仪式上表示,浙江新黄浦在做好地产、酒店等主业的同时,积极参与体育文化产业,助力湖州南浔文体产业发展,先后邀请奥运冠军吕小军、龙清泉等体育明星来到南浔,走进学校、走进企业,举行南浔文体产业发展座谈会。刘宏表示希望通过浙江全民健身运动活动基地落户新黄浦花园名都的授牌活动,以点促面,结合南浔古镇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整合浙江以及长三角地区的文体资源,打造全民健身运动、体育休闲度假的高地,在2021东京夏季奥运会,特别是2022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的期间,与南浔区加强合作,整合南浔的古镇旅游、特色美食、非遗文化等资源,助力体育强国梦想,点燃全民健身运动激情。(体育锐观察张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