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撇开主演不说,新射雕中最火的竟然是他?

撇开主演不说,新射雕中最火的竟然是他?

近日,随着《新射雕》在爱奇艺上的热播,剧中的主创人员也成为了人们关注和热议的对象。无论是饰演忠厚善良郭靖的杨旭文,还是传神诠释古灵精怪黄蓉的李一桐,都获得了网友们的如潮好评。虽然《新射雕》剧中主创人员的卖力表演是这部良心剧集的一大亮点之一。但是在《新射雕》中,网友们的关注点可不止于此。这次在向上金服联合爱奇艺制作的射雕小剧场插播广告也一直获得了网友们的一直好评,有不少网友甚至惊呼“射雕小剧场的广告比剧情更好看!”

 

影视剧植入新风向,互金品牌也来凑热闹

在《新射雕》的插播的广告作品中,虽然不乏有像西凤酒、福寿斋这样的传统品牌的植入,然而有另一个品牌的植入却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在本次的《新射雕》小剧场中,互联网金融品牌向上金服共植入了六段插播广告,其中对非会员用户播放的部分中,目前已经播出了《定投篇》、《安全篇》、《提现篇》三个广告。而其引起笔者关注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互联网金融品牌鲜有在影视剧中植入的案例,除了之前爱钱进在《老九门》中的植入意外,行业中并无太多案例。二:这次向上金服在《新射雕》中的植入在年轻观众当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笔者想一探是什么样的广告内容可以在网友当中产生如此大的凡响。

段子遭遇经典IP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相较于其他影视广告只是单纯的将品牌生硬的植入到剧情当中不同,向上金服的广告《新射雕》这次的广告植入更能打动年轻网友的原因在于:向上金服的采用的是用段子+剧中人员演绎的形式呈现给观众的。所有关于向上金服产品特点的内容,均被巧妙的以小故事的形式呈现,这些小故事结合了《新射雕》既延续了剧中人物的关系和性格特点,又以诙谐幽默的段子形式呈现出来,从而让向上金服的品牌与《射雕英雄传》这一武侠世界里最经典IP产生了不一样的营销化学反应。其中广告中郭靖口中的“养马、养雕、养蓉儿”等台词,也成为了网友们口中的“金句”。

 

原创角色加入,理财江湖中看向大侠如何施展绝技

值得一提的是,向上金服在本次《新射雕》的植入中,还引入的“向大侠”这样的原创角色,作为向上金服的品牌形象化身,向大侠为整部剧的植入增添了新鲜的亮点。众所周知,《射雕英雄传》是一个充满了阴谋和险恶的武侠江湖,在这个江湖中,有东邪西毒南帝北丐这样的一方宗师,也有像郭靖、杨康这样的后起之秀。而在互联网金融的江湖中,虽没有武侠世界里的快意恩仇,但亦是百舸争流,争竞激烈。而“向大侠”究竟有怎样的独门绝学立足于互联网金融的江湖之中呢?

据笔者调查,向上金服成立于2013年,其平台累计交易额达平台累计成交额达200亿元。同时,笔者也在新华网“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和2017年新金融科技创新奖等互金行业重磅级奖项中看到其身影。

 

同时笔者还了解到,向上金服为了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还推出了十二道风险管控的独门绝技,我们在《安全篇》的广告里所看到的,正是在展现这一产品属性。而对于互金行业来说,2016年是严格监管的年度,整个行业也在面临重新大洗牌。可靠的风险管控是2017年的行业重要任务。而洗牌,即意味着机遇,对于像向上金服这种具有完整健全的理财机制的互金品牌其意义则是不言而喻的。

相信通过这次与《新射雕》的品牌插播植入,对于向上金服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未来的互金行业也将会出现更多“向大侠”,保障每一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