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欢乐颂2》停播是让路转播“一带一路国际论坛”而推迟

《欢乐颂2》停播是让路转播“一带一路国际论坛”而推迟

最近刚刚播出的《欢乐颂2》收视不错,但口碑不太好。结果现在欢乐颂停播了,这个话题引起了粉丝们极大的关注。

 

欢乐颂2第6,7集为什么停播停播原因曝光:欢乐颂第二季5月14日怎么没播

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小编看到现在,非常喜欢男狐狸精那段,王凯王子文的对手戏让我感觉到了一种久违的演员之间的默契感,很多演员都是你演你的,我演我的,哪怕双方演技都好但就会少点感觉。但这段无论从形体语言各方面,他们两个都完美的接住了彼此的点,看的既有戏剧性又有现实感。两个字,舒服。不过小编今晚打开电视,却发现并没有播出《欢乐颂2》,这是为什么呢?《欢乐颂2》停播了吗?

 

因转播“一带一路国际论坛”,本周日(5月14日)《欢乐颂2》停播一天。第6-7集将于周一(5月15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顺延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乐视视频零点更新,海外平台YouTube、DramaFever同步上线,新加坡佳乐台、马来西亚Astro等平台也将陆续登陆播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