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被掳走下药…嫩模却跟绑匪「甜蜜谈未来」:让他爱上我才能逃

被掳走下药…嫩模却跟绑匪「甜蜜谈未来」:让他爱上我才能逃

英国辣模艾琳(Chloe Ayling)在去年7月于义大利被绑架了6天,遭遇非常可怕,也让她声名大噪,但之后却被许多人质疑是串通好的故事,藉此来助长名气而已。时隔一年,艾琳上电视节目分享当时的经历,她提到,自己必须不断讨好绑匪,让对方爱上她,才有机会逃命。
艾琳去年到义大利米兰时不幸被绑架,遭囚禁了6天,但是回国之后,不断有人质疑她的故事,因为监视器画面更拍到她与绑匪一起外出购物,更疑似睡在同一张床上。艾琳日前接受多家英国媒体专访,她在BBC的节目上提到,她确实有试图亲近绑匪,也有一起睡,因为当发现这名绑匪似乎很喜欢她的时候,便想到利用这个优势来逃脱。

 
 
去年被绑架时,艾琳年仅20岁,当时绑匪贺巴(Lukasz Herba)假装是摄影师,在米兰诱骗了当模特儿的艾琳,接下来她就被注射了氯胺酮(俗称K他命)失去意识,绑起来上手铐,装在行李箱裡面,被载到大约193公里外的一处偏僻农舍。艾琳当时非常害怕,贺巴甚至威胁要她交出30万欧元(约台币1089万元)的赎金,否则就要把她卖到暗网当性奴。
艾琳被骗到这个摄影棚拍照,接著遭到绑架。
艾琳回忆,「我当时觉得他说的都是真的,因为他讲了很多细节」。但是之后贺巴问说能不能亲她,还希望可以发展情侣关系,「我心想,这就是我逃出去的机会了」,当她主动跟贺巴谈起两个人的关系时,男方变得非常兴奋与期待,「他会不断重複这件事情,希望与我一起走向未来,我就知道必须要一直假装下去」。
贺巴发现拿不到赎金后,就决定要放了艾琳,还开车载著艾琳到位在米兰的英国领事馆,由于当时有目击者看见,两人在等领事馆开门时笑得很开心,才让许多人质疑这个故事。艾琳则提到,她知道这感觉上很奇怪,「但这个人对我有好感,而且必须靠这一点来逃脱,何必表现出高傲的样子?我必须要尽我所能,让他可以爱上我」。
贺巴相当迷恋艾琳,于是她利用这个机会逃出去
30岁的贺巴是波兰人,上个月接受米兰法庭的审判,最终被判刑16年又9个月,他在法庭上提到,在过去就曾经与艾琳见面,并深深爱上对方,还说他只是想帮忙製造一个丑闻,藉由製造名气帮助艾琳的模特儿事业。针对这一点,艾琳也在节目上提到,「我至今还无法完全理解他的动机到底是什麽,应该不是单纯为了钱,他2年前就脸书上加我好友,感觉上他一直在追踪我」。
被释放回到英国之后,艾琳在自家前面的花园召开了记者会,穿著火辣,态度很轻鬆开心,但因为没有展现出「受害者的样子」,招来许多的批评与质疑,她在节目上表示,当时只是想做自己,大家期待她要一直哭哭啼啼,或是把自己关起来与世界隔绝,不去面对镜头,「我可以选择这麽做,但这无法帮助我从创伤中复原,放心去谈这件事,跟人群接触才是我释怀的方式」。
绑架事件已经发生过了一年,绑匪也受到制裁,并且坦承罪行,艾琳也准备要出书,但还是有许多人不相信这个故事,她感到很无奈,认为是某些媒体在洗脑群众,「这真的让我很受伤,我没想到经历这麽糟糕的事情之后,还得被自己国家的人骂成这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