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2018岳云鹏《爱岳之城》相声洛阳站专场将于10月13日在洛阳新区体育馆演出

2018岳云鹏《爱岳之城》相声洛阳站专场将于10月13日在洛阳新区体育馆演出

【洛阳站】2018岳云鹏《爱岳之城》相声专场
演出时间:2018-10-13至2018-10-13
演出场馆:洛阳新区体育馆

 
 
一个人的成功与付出是成正比的,小岳岳的成功我们看到了,背后的付出我们也感受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无论是搭档的配合,还是家人的支持,都让岳云鹏在相声路上义无反顾的前行。做为河南人的岳云鹏,每次回家演出,都有着特殊的情感,让他更放松,更卖力,此次也并非第一次踏上洛阳的土地,洛阳的人们的强烈支持,使岳云鹏的演出如同天气一样,变的越来越火热!一票难求,万人空巷已不足以描述小岳岳的火爆演出盛况。
岳云鹏,孙越2018年10月13日洛阳市新区体育馆与您不见不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