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街头卖唱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街头卖唱收入揭秘及注意事项一览

街头卖唱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街头卖唱收入揭秘及注意事项一览

相信不少人都会在街头看到过有人卖唱,那么,街头唱歌一天能赚多少钱?如果你也想到街头唱歌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街头卖唱收入揭秘及注意事项一览
街头唱歌一天能赚多少钱
如果唱得好或有独特的技艺,我相信会获得很多人支持,一天应该还是能够有几百块收入,如果没什么技巧,声音没吸引力,不能引起大家围观,我想一天可能几十块还是有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收获,不能一概而论。而且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的话,应该收入会多一些,三四线的话估计没有多少钱,另外这个还需要靠天吃饭,刮风减半,下雨全无。
街头卖唱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一是安全问题。这是最重要的,唱得再好,挣的钱再多没有安全保障一切都是零,所以一定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进行演唱,不仅要保障自己的安全,还不能影响到公共安全,比如你在街头唱歌造成了交通的堵塞和来往行人的拥挤,这些都是影响安全的因素。
二是自己要尽可能多的储备一些演唱的歌曲,至少要在半个小时内唱的歌不能重复,这样才能留住人听你唱歌。
三是要有音箱设备和伴奏。会吉他弹唱更好,不会吉他就从网上下载现成的伴奏曲演唱也不错。
四是最好演唱适合自己嗓音曲调的歌曲和大众容易接受的歌曲。适合自己的歌曲可以发挥自己唱歌最优水平,唱大众容易接受的歌曲可以引起共鸣,也可以留住人们听你唱歌。
五是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自己唱歌的设备是赚钱的工具不能丢失,赚的钱也要保管好,免得歌唱完了,钱丢了,就成“义务劳动”了。
五是心态要好。街头唱歌的收入肯定不稳定,也许收入多,也许收入少,收入少了也不要气馁,就当锻炼自己了。
六是要抹得开脸。街头唱歌就是一个职业,不是乞讨要饭的,别不好意思,放平心态,听的人愿意给钱就表示感谢,没有给钱也要落落大方,不恼不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