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大轰炸》取消上映 大轰炸投资公司及投资金额一览

电影《大轰炸》取消上映 大轰炸投资公司及投资金额一览

电影《大轰炸》取消上映,该影片本定于本月26号上映。这次《大轰炸》取消上映,不是改档,而是取消了在院线公映的计划。这部明星扎堆,有刘烨、布鲁斯、宋承宪等巨星把持,投资巨大的电影,最终还是不能上。这损失大了!大轰炸电影投资多少?大轰炸投资方是谁?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大轰炸投资公司

制作公司 中国电影股份公司

原画(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上影南国影业有限公司 萧锋导演工作室

发行公司 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大轰炸投资金额

投资金额:2015年7月7日,正值“七·七事变”纪念日,以抗战时期“重庆大轰炸”为背景的电影《大轰炸》在浙江象山拍摄现场召开发布会,总制片人施建祥出席,他表示《大轰炸》是献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作,该片斥资3亿元、宣发1亿元,而且“上不封顶”。

演员片酬:根据崔永元的爆料,范冰冰曾和《大轰炸》签订表演合同,包括酬劳税后1000万人民币;范冰冰需要自带化妆,化妆师每月工资8万元,要求剧组安排专用的保姆车、房车,以及如果需要配合路演,则要为艺人和其助理提供五星级酒店住宿和酒店餐饮,如果不提供酒店餐饮,则按1500元一天提供补贴。

据新华社报道,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已经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

电影大轰炸投资方及投资金额片酬介绍到此,这部历时八年的电影,历经坎坷,最终仍是黄粱一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