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鸭绿江口有亩田”东港越光大米启动稻田认养,善款资助玉树受灾儿童

“鸭绿江口有亩田”东港越光大米启动稻田认养,善款资助玉树受灾儿童

2017年6月5日,“鸭绿江口有亩田”东港千亩有机越光大米稻田认养活动在北京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东港市委市政府、京东东港馆将现场认养筹款全部捐赠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贫困地区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医疗资助。整个众筹认养所得款项的1%也将会捐赠予基金会,为下一代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

辽宁省东港市委书记杨乃文致辞

东港大米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东港市委市政府选定坐落于鸭绿江入海口的国营示范农场,整块规划1000亩优质稻田开展“东港千亩有机越光大米示范工程”,提高东港大米越光稻种品质,提升东港大米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嘉宾启动认养仪式

此次稻田认养工程由国营示范农场整块1000亩稻田进行统一规划认养,坚持做到了六个统一的标准,即“统一品种布局、统一病虫害防治、统一人工机械除草、统一肥水管理、统一技工培训、统一收割入库”,为认养者提供可靠的品质保障。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代表接受现场稻田认养筹款

“鸭绿江口有亩田”运营团队京东东港特产馆在国内首次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进行认养追溯,再结合无人机实景传输、720度全景拍摄、农事信息直播、可视化追溯体系等技术手段,从农业投入品、标准化生产、农标中心检测、源头可追溯等多环节入手,便于认养者随时了解稻田情况,对农事耕种心知肚明,品质安全了如指掌,使得产品追溯的难题迎刃而解,并建立线上线下认养中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