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北京暴雨也阻挡不住这里的火爆

北京暴雨也阻挡不住这里的火爆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3日,路演天下主办的新三板智慧养老代表企业——青鸟软通(831718)投资人见面会在京举行,到场参会的有玖君资本等近40家投资机构投资人。在路演天下的高效协作下。双方就“智慧养老”进行了深度沟通,为中国养老产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暴风雨也挡不住的热情

2017年6月23日,玖君资本等近40家投资机构投资人,在北京多变的阴雨天气下来到了路演天下的路演现场,参与了青鸟软通的投资人见面会。

整个见面会分为了四个环节,青鸟软通董事长张登国的路演环节、路演天下亲邀和君咨询的养老行业分析师秦婧与玖君资本李玉长进行项目推介及点评,以及最后的在场投资人交流环节。青鸟软通的实力与智慧养老这个朝阳行业的潜力,都在此次见面会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数万亿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截至2015年底,我国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22亿,约占总人口的16%,人口老龄化将是贯穿21世纪的基本国情。这个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产业空间价值洼地。要知道二胎政策的出台,在新生儿的前三年也不过增长了3000亿的市场空间。而2020年我国养老行业已经预计将要迎来5万亿市场空间。

 

青鸟软通就是在智慧养老这个行业里的代表企业,它主要聚焦软件服务和养老服务,并且自主研发智慧养老云平台,服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青鸟软通于2015年1月正式挂牌新三板,2016,2017连续两年以高成长性进入创新层。凭借软件与养老的创新业务模式,快速开拓市场。2016年被德勤评选为青岛十大高成长企业,《新财富》也对公司的新业务模式进行报道解读。

 

青鸟软通(831718)开发的智慧养老云平台,就是智慧养老的产品之一,这款平台已经在20几个区市落地,包括山西、山东、福建、辽宁等地。其中在青岛市有1800多家机构同时上线,机构社区居家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和监管相结合,这个业务模式也是全国首创。

 

在此次见面会上,青鸟软通董事长张登国详细的介绍了整个青鸟软通的投资亮点,作为2016~2017高成长的新三板创新层智慧养老企业,从事拥有22万亿市场规模的朝阳产业,拥有标准化可复制首创智慧养老云平台业务模式,具备智慧养老的先发优势,正处于价值洼地。青鸟软通已经凭借软件与养老的创新业务模式,取得了不菲的效果。

随后,路演天下邀请到和君咨询的秦婧,就养老行业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介绍。据她的调查报告显示,7大板块仅有29家养老新三板上市公司,占比虽小,算是一枝独秀。而智慧养老也是未来养老产业的一种。

 

路演天下亲邀的玖君资本联合创始人李玉长,也对此次青鸟软通的项目路演进行了点评,并且在点评过程中对青鸟软通表达了明确的兴趣,在李玉长看来,养老市场与未来相当可观,青鸟软通的商业模式十分丰富,企业整体都十分值得关注。

 

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各个机构的投资人也都踊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疑问,董事长张登国对此积极回应,直至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青鸟软通投资人见面会的圆满成功,不仅说明了青鸟软通自身的实力,也展现了在路演天下的组织下,参会的企业、投资人以及投资机构对路演天下的支持与信任。相信路演天下可以和新三板的优质企业一起,见证新三板的腾飞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