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搜狗CEO王小川推动搜狗在美IPO,曾估值40亿-50亿美元

搜狗CEO王小川推动搜狗在美IPO,曾估值40亿-50亿美元

昨日,搜狐宣布搜狗计划向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计划在美IPO。目前,拟议中IPO的发行数量和募资金额还未确定。不过搜狐表示,在市况允许情况下,搜狗IPO可能会尽快展开。此外,搜狗CEO王小川在同一天针对搜狗提交IPO申请的消息发表了内部讲话,称搜狗将根据市场条件,推动在美国的上市进程。此前,有美国财经资讯公司预计给予搜狗的公司估值在40亿-50亿美元之间,搜狐盘前一度大涨20%。

 
 
根据去年公布的数据,目前腾讯对搜狗持股45%,搜狐为38.35%。在剩余股权中,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的投资主体持股9.56%;而搜狗和搜狐的核心骨干持股比例则为5.8%。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刚过去的第二季度,搜狗的移动端搜索流量增长50%以上,推动搜狗搜索整体流量比一年前增长24%。“这个季度搜狗实现总收入1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