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心声:小纸条传达大温暖

服务心声:小纸条传达大温暖

在柜台面对着形形色色的客户,保持的是一颗温暖客户的心,秉持的是平安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
当一位坐下来却无法用言语表达自己意思的客户坐在了我面前,看着客户手舞足蹈,很是着急,我明白了,客户是位聋哑人。第一件事就是让客户先静下心来,我把纸条递给了客户,询问着客户的需求,客户把公司发给她的生存金通知书拿给我看,我寻思着是否是要查询生存金未到账,果然生存金因为账号的原因转账失败,需重新授权。纸条传递来传递去,慢慢的写满了一张又一张,当纸张传递过去的时候看到的是客户需求的眼神,心里想的就是如何去用文字来表达让客户更明白,因为之前客户的存折已经不能使用了,所以一直纠结在存折的问题。一项一项的事情都办理好了,客户很是激动,只能发出“咦咦哦哦”的声音,但我看的出来客户是感激的眼神。最后客户的纸条上写上“谢谢”两字并且露出了真诚的笑容。
虽然接待客户的时间比平时更长,但是如何让客户静下心来更好的沟通是柜员首先要去处理好的,也只有更加耐心的倾听客户的心声,才能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平安人寿给客户带去的就是用心服务—简单便捷,友善安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