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大唐电信在企业员工"文艺秀"中获“金鹰奖

大唐电信在企业员工"文艺秀"中获“金鹰奖

8月25日,作为“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重要活动之一,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海淀北部文化馆承办的“青春在云端绽放——首届海淀区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颁奖典礼”在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举行。来自大唐电信、安泰科技、用友网络、维德康生物技术、航材院、华为等参赛企业代表,以及从海选到复赛,历时两个多月角逐而出的优秀选手参加活动。

大唐电信参加“文艺秀”员工合影

为更深入地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核心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调动驻区企业特别是北部地区企业青年员工对文艺的热情,海淀区文委举办以“青春在云端绽放”为主题的第一届驻区企业员工“文艺秀”活动(以下简称“文艺秀),以此开启艺术走进海淀科技企业,服务高新技术青年的新路径。
相关活动受到了海淀区政府、区文委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众多海淀区驻区企业的响应,几十家企业踊跃报名,众多文艺作品在青春的舞台上竞相绽放。
大唐电信组织工会所属文艺社团积极参与。最终经过评委的精心甄选,大唐电信选送的书法作品《风华正茂》、钢琴独奏《八月末》、小合唱《时光回旋曲》获单项二等奖;书法作品《风雨无阻》、诗朗诵《雨霖铃》获单项优秀奖。大唐电信因出色的企业文化组织以及高质量的员工文艺活动开展,荣获本届“文艺秀”的集体一等奖——“企业金鹰奖”。

大唐电信合唱团演出

多年来,大唐电信以人为本,面向基层员工,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公司工会下属近十个文体社团、协会,既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提升文体素质;同时也发挥企业文化的价值导向、精神激励和行为实践,引导员工对企业使命、愿景及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归属,营造“凝心聚力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