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携手乾隆引爆“刷脸登月”潮 苏州稻香村用实力说话

携手乾隆引爆“刷脸登月”潮 苏州稻香村用实力说话

苏州稻香村中秋节凭借 “乾隆驾稻苏州” AR黑科技搞了件大事情!结合历史渊源把乾隆爷搬到了台前,并为其加入今年最流行的“嘻哈”元素,打造出一套rapper乾隆的形象;又利用AR科技和人像抠图技术,合成趣味的超级月亮表情;并设置“背景”及“录音”模式……一石激起千层浪,掀起全民体验AR黑科技 “刷脸登月”潮……
乾隆驾稻苏州,刷脸登月引发全民关注
上线短短20天,截至10月10日“乾隆驾稻苏州” AR互动浏览量达15945人次,9月17日 — 10月5日访客量集中,其中9月25日成爆发态势;同时,9月18日 — 10月5日,搜索“稻香村”的百度指数呈现不同波次的增长趋势。

 
 
适逢中秋佳节前后,网友体验AR黑科技秀出的花式玩法中,祝福类音频占比80%,恶搞类10%,其他10%;晒出的照片多为卖萌、借位、恶搞、秀恩爱等类型,让打开淘口令的ta第一眼就被惊喜甜蜜暴击,从月亮表情到花式录音到团圆红包,既能感受到朋友的慧心巧思也体会到苏州稻香村的诚意满满。
截至目前,微博话题#刷脸登月#阅读量8073.6万,讨论量100.7万,传播曝光量达1.7亿,#刷脸登月# 9月25日还荣登微博话题榜,占据互联网榜单第一名。关于“乾隆驾稻”的微信曝光量达860万+,娱乐、科技、历史、行业类微信平台争相扩散,据统计阅读量高达百万。不仅新媒体争相报道,国内知名官方媒体、门户网站如中国网、凤凰网、光明网、网易新闻等也纷纷报道转载。各式社交媒体资源的强势介入,kol持续曝光既带动了声量,也助力了品牌资产的强化。

 
电商销量稳居全网单店第一
随着中秋传统佳节来临,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稻香村集团北京加工中心现场异常繁忙,据生产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稻香村集团日产量突破300万块,除了供应线下渠道及专卖店以外,还为稻香村天猫旗舰店、京东稻香村自营官方旗舰店等各大电商平台提供产品支持。
稻香村集团在天猫、京东等自营平台连续五年名列中式糕点行业销售第一位,2016年阿里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稻香村(苏稻)位列食品类中华老字号电商销量第一。而今年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天猫稻香村食品旗舰店稳居热销、高流量、高搜索品牌榜第一,其中,爆款“稻香金牌”全网排名第一 ,总销量120万盒;京东稻香村自营官方旗舰店也占据交易榜单、人气榜单榜首。
 
始于美味、忠于品质,一贯秉承老师傅老手艺的老字号苏州稻香村,不断与时俱进,在新的营销时代中,紧跟潮流借助新的营销模式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全面认识了解了这个有着244年历史、商务部首批认证的的中华老字号,衷心祝愿中华老字号稻香村更加繁荣蓬勃发展,愿每个人的好日子都有稻香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