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春暖回家路”开启光大信用卡服务之旅的新篇章

“春暖回家路”开启光大信用卡服务之旅的新篇章

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已经落下帷幕。据有关部门统计,今年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82亿人次,同比增长10.1%,创铁路春运旅客发送新记录。由光大信用卡倾力打造的“春暖回家路”系列出行活动,为今年的春运“增色”不少。光大信用卡在大量细致化、针对性强的调研基础之上,结合春运过程中困扰客户和出行人的实际问题,更为精准化地解决了客户出行、乘车、接送机/车、候车等历年春运中的“痛点”,并且将服务进一步延伸到了购物等相关领域。春运期间,光大信用卡还积极开展了春运拥军送福活动,在全国的悦途高铁贵宾厅设立了“光大拥军服务台”,可谓是这个春运期间不可忽视的一项活动。

光大信用卡作为率先对春运进行全方位服务的金融机构,除了直击春运痛点,还衍生出相关增值服务,这也预示着光大信用卡正在由传统金融服务向更全面的金融服务积极转型。光大信用卡坚持“光大信用卡,刷新每一天”的工作理念,围绕“产品、活动、渠道、风控”四个维度,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优势,推进信用卡业务协同发展。

光大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客户为中心,给客户想要的,而不是给我们想给的,将是光大信用卡对产品服务的准确定位。”即所有的服务都来源于客户自身的真实需求,以需求催生服务。现在的新媒体宣传方式已经远远超越了较为僵化的传统媒体,而现有宣传形式更应该站在客户的角度,从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切实体会客户的感受。

在解决客户购票、乘车、候车等刚性出行需求的同时,光大信用卡也在逐步联合途牛、去哪儿网、中青旅、滴滴出行等合作方联手打造出行主题品牌活动,全方位服务出行人群。此外,针对一些热门景点,光大信用卡还与其进行合作,为持卡客户提供一些门票上的减免优惠,以此来进一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在春运结束后,光大信用卡将陆续打造清明、五一、十一、学生暑假期间等出行类系列品牌活动。未来的工作,“出行”和“健康”两大领域的增值服务及活动将一直是光大信用卡进一步打造的重点,光大信用卡将继续以这两个主题为轴心,推出与出行相关的代驾、专车、直升机救援、高铁贵宾厅和与健康相关的癌症关爱保险、意外伤害险等增值服务。

春运,一场场人类的周期性迁徙,一张张小小的车票,一个个回家的急切心情,一列列奔驰的火车。光大信用卡用“心”服务,以心换心,才能赢得客户的心。从心开始:用心聆听、用心理解、用心沟通、用心付出。在这个2018年初的“春运保卫战”中,光大信用卡收获了客户如潮的好评,但这只是冰山一角。对于光大信用卡而言,用心服务,永无止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