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建兴隆A级防火保温板,穿越古代送祖先的绝对豪礼

国建兴隆A级防火保温板,穿越古代送祖先的绝对豪礼

如果历史可以穿越,这个假设在今天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众多匪夷所思的穿越情节中,不乏将现代技术带回古代的奇思异想。顺着这个思路,人们首先想到的往往是与现代生活最寸步不离的东西,比如电力、通信、交通工具等等。

有一件非常重要的现代技术,很难被普通人首先想到。然而它的存在却与我们安宁祥和的生活息息相关,以至于如果将这种技术带回古代,那么很多历史遗址的原貌不仅可以保留至今,甚至还可以在我们子子孙孙的时代继续辉煌。这项了不起的技术,就是现代标准的建筑防火材料,而其中的中国制造佼佼者当属国内首个通过A1级防火标准的国建兴隆A级外墙轻匀质防火保温板(A级纤维膨珠板)。

国建兴隆A级外墙轻匀质防火保温板(A级纤维膨珠板),容重120~140KG/ M3,导热系数 0.05W/m·k 左右,尺寸600mm*900mm,完全不燃,尺寸稳定,板面平整,施工无需二次处理,同时吸水率小,不开裂,抗压强度大,抗折强度高。

从环保与施工的角度来看,国建兴隆A级外墙轻匀质防火保温板(A级纤维膨珠板)无任何刺激性,无任何危害,不需用界面剂,工序简单,施工快捷,正常薄抹灰施工可以节省成本。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认定,牢固、高强度、完全不燃、表里如一、零废料、无有害物质、零排放,实现与建筑同寿命,即便建筑外墙再次翻修,也无需对保温层进行更换,大大节约改造成本。满足现代建筑对环保、节能保温、防火的要求,防火于未然,建造坚固安全防火建筑。

如果古代建筑可以应用到当今如此先进的建筑材料,那么很多历史中闪耀一时的宫殿、楼阁、古刹、书院,可能就不会因为一时“走水”,变成万劫不复的残垣断壁。今天,选择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建筑材料,国建兴隆A级防火保温板,是能让如今的人类优秀的建筑在历史的长河中恒久闪耀,继续造福子孙后代的品质之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