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惠民益贷:适合上班族的投资方法

惠民益贷:适合上班族的投资方法

说到合适上班族投资的方法,其实有许多许多,在互联网普及的年代,在投资的时候也需要结合着新的趋势,才能够得到最理想的作用,下面就从不同的人格为切入点总结一些合适上班族投资的方法吧!

 

 

果断型人格

概述:嗅觉灵敏,出手果断,有“舍我其谁”的胸怀,成就了不少白手起家的富豪。但常自以为是,好为人先,投资业绩波动较大。

特征自查:这类人的核心理念是:天下之财本无主,谁抢到是谁的。不仅要,而且会凶狠地要,投资手段尽显“征服”本性,舍我其谁!他们常见的投资方式是短期证券投资以及高杠杆高风险的期货、私募股权基金等追求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手段。虽然风险突出,但不可否认,社会上白手起家的富豪中,颇具果断型投资风格的占据绝大多数。虽然国人本性纯良,但耐不得几十年的苦日子,硬是把果断型人格逼了出来。

惠民益贷投资建议:要适当注意风险,关注大趋势。一时失败了也别一蹶不振,积极吸取教训,总结失败原因。辛苦打拼没有错,只是也要能经得起失败,风险管理如果能得到足够的重视,那就是智者。

低调型人格

概述:头脑聪明善于投机,出手快也跑得快。为人低调,不轻易透露自己的投资方向。

特征自查:对于低调型人格来说,躲在角落里数钱是他们最喜欢干的,至于钱是怎么来的,一般人他不告诉。只是炼成这般功夫,也不是简单的事情,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出手敏捷。别人认为是冷门的地方,在他们看来却是天堂。不管是香港的赌马、内蒙的煤矿、还是巴西的股市、委内瑞拉的石油,他们都能从石头缝里挖出金子来。

惠民益贷投资建议:天生的投资人选!如果非要给什么建议,还是对自己好些,多花点时间和心思在生活上吧!

国泰惠民益贷提示,适合上班族投资的方式要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制定计划,有计划、有目的才会有动力;投资计划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不要脱离现实,计划一旦确定后就要坚持实施,这样才会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