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羊毛局领导来南山参观考察

国际羊毛局领导来南山参观考察

来源:网络

 

近日,国际羊毛局董事科拉特·加恩西、大卫·韦伯以及总裁斯图尔特一行8人来到南山,对集团公司整体发展规模和纺织服饰产业链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宋建民、赵亮等陪同参观。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接待中心,详细听取了集团公司整体概况的介绍。随后,参观团实地参观了精纺毛条厂、菲拉特车间、染色中心和时尚广场等处,对南山纺织服饰产业链的情况有了形象而直观的感受。

在参观过程中,国际羊毛局来访领导深入了解了澳洲羊毛如何经过技术加工,最终加工成高档的精纺呢绒面料以及品牌服装的整个工艺流程。大家对集团公司的整体发展规模和纺织服饰链式产业运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促行业发展。

据了解,国际羊毛局是澳洲专业的羊毛研发、创新和市场推广机构,自2013年与集团公司开展合作以来,先后与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羊毛创新中心,与烟台南山学院合作成立了国际羊毛教育中心,旨在建立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羊毛行业的技术创新与进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