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尊享健康•用心守护” 复星保德信健康管家服务全新升级

“尊享健康•用心守护” 复星保德信健康管家服务全新升级

2018年5月28日,复星保德信人寿2018“尊享健康•用心守护”健康管家发布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本次健康管家升级在原有的服务体系基础上进行了三大服务升级、四大平台对接、五大服务引进,让客户能够乐享健康,轻松医疗。

国内首家互联网医院“微医”总裁苏英琦、医疗服务供应商“远盟康健”销售总裁陈波、移动医疗手术平台“名医主刀”医学服务部总监赵广宇、医院管理机构“迈德瑞国际”总裁尚新菊、明亚保险经纪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雷涛、大童保险上海分公司运营总经理周旭滨、上海汇中保险经纪副总经理倪峰、中国银行金融机构部副总经理孙莹、浦发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处负责人陈小丽、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产品经理谢玮、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个金部总经理董静霞、浦发银行江北支行副行长曹轩宇、浦发银行江宁支行副行长王小丹、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消化内科主诊医师、兼体检中心总检主诊医师应海燕、复星保德信人寿总裁储良以及众多业内媒体记者参与本次活动。

\
 

复星保德信人寿总裁储良表示:2017年,复星保德信人寿在股东双方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令人欣喜的成绩,2017年原保费同比劲增470%,业绩连续两年翻番,人力成长超接近300%;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始终将客户服务视作公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依托复星集团资源,积极寻求行业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践行“守护你想要的未来”的公司使命。“健康管家”就是复星保德信人寿在“为客户创造幸福,健康快乐”的这一使命指引下,推出的客户健康服务体系。根据客户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健康状况,“健康管家”整合健康管理过程中预防、治疗、康复的相关资源,及时提供健康管理意见和健康医疗干预,提升客户健康状态。

\
 

会上,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消化内科主诊医师、兼体检中心总检主诊医师应海燕带来了“如何进行精准有效的健康管理”专题演讲,从健康数据、多学科评估、精准干预、深度管理、患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管理时代下,精准健康管理给个人、家庭甚至企业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获。

\
 

复星保德信人寿市场部总经理朱东升现场详尽解说了健康管家全新升级后各个服务方面的提升。围绕“未病预防、有病医治”,通过云端大数据、工作流引擎、系统直连,建立客户健康档案,优化基础服务,引进特色服务,升级高端服务。

\
 

活动上,微医、远盟康健、名医主刀、迈德瑞国际等健康服务提供商与复星保德信人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健康管家服务的全面升级。同时,健康管家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正式举行,由复星保德信人寿评选出的业务品质优异和服务广受认可的业务人员担任健康管家宣传大使,向客户推介、提供健康管家服务。

\
\
\
\
 

除了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复星保德信人寿还将 “健康守护”的理念推广至复星保德信人寿精准扶贫计划对口县——陕西省子洲县的马塔留守儿童学校,复星保德信人寿将为这所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为期三年包括健康体检、爱心捐赠等在内的健康守护计划。

\
\
 

复星保德信人寿成立于2012年9月,是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和复星集团联合发起的合资寿险公司。以“守护”为己任,复星保德信人寿致力于成为“成功并与众不同”的企业,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多元化的渠道,不断运用新科技,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保险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客户想要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