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儿童剧《菜园宝宝》将于8月26日在嘉兴大剧院演出

儿童剧《菜园宝宝》将于8月26日在嘉兴大剧院演出

[嘉兴] 大型卡通游戏互动儿童剧《菜园宝宝》
演出时间:2018-08-26至2018-08-26
演出场馆:嘉兴大剧院

 
新经典改篇新创意卡通新童年启蒙
蔬菜总动员大战
智慧西红柿、武术土豆、异味洋葱头宝宝们K.O凶暴大青虫
童趣互动奇思妙想
全民参与携手作战
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关于蔬菜的知识
发掘智慧、勇气、团结才是战胜一切的神秘法宝
剧情简介
在和平安宁的蔬菜园里,蔬菜宝宝们快乐的生活着–爱读书的西红柿,会武术的土豆,有异味的洋葱头……在知识丰富的胡萝卜村长的教导下茁壮成长。这时,一只贪吃凶暴的大青虫闯进了蔬菜园里,准备一举吃光整个蔬菜园。于是聪明的蔬菜宝宝们都利用自己的独特的本领来阻止大青虫。西红柿宝宝利用智慧,让大青虫进入梦乡……大白菜利用自己爱撒娇的特点,吓得大青虫转身就跑……但是邪恶的大青虫还是想尽办法抢到了人参仙女果。蔬菜宝宝们能否逃脱大青虫的魔掌?蔬菜宝宝们能否用聪明才智战胜大青虫?是否想体验一下蔬菜园里非同寻常的经历?让孩子们参与进来,和蔬菜宝宝们携手作战吧!
剧目看点
经典改篇童年启蒙
欧洲经典故事改编而成,运用卡通人物的轻松形象,蔬菜宝宝们独特的灵感与智慧,激发小朋友对蔬菜的新鲜感与好奇心。
童趣互动奇思妙想
现场游戏欢乐互动,充满童趣。孩子们身临其境成为中的一员,用稚嫩而天真的心灵感受大自然,展现无数的奇思妙想,对一切洋溢着无限的憧憬。
寓教于乐健康成长
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演出中发掘到智慧、勇气、团结才是战胜一切的神秘法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