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郭易鑫-企通宝集团董事长荣获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

郭易鑫-企通宝集团董事长荣获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

近日在经过长达近三个月的初选、复选、决选之后,被誉为“闽南经济界奥斯卡”的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十大金字招牌评选,终于画上完美句号。企通宝集团董事长郭易鑫荣获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

 
来自厦门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海峡导报社,为进入决选的20位经济风云人物候选人、20家金字招牌候选企业品牌逐一打分。综合读者票选分数和专家评审的分数,主办方最终遴选出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和十大金字招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采取读者票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其中,读者票选结果占总分的60%,专家评审占总分的40%,两项得分相加,最终确定“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及“第八届厦门十大金字招牌”名单。

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

“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暨十大金字招牌”评选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海峡导报社主办,迄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堪称闽南经济界的“奥斯卡”。而本届评选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有超百名企业家及百个企业品牌获得推荐,超10万人次读者参与投票。
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获得者均为厦门经济各个行业的杰出代表,他们来自于制造业、建筑业、互联网、广告传媒业、商业零售、新科技、新金融、种植深加工等诸多领域,不愧为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他们具有厦门企业家敢拼会赢的精神,也是厦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具有风向标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